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生产基地6#生产线粉尘治理项目布袋除尘器采购[0703-1940CIC2P135]

   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 合肥生产基地6#生产线粉尘治理项目布袋除尘器采购招标公告日期:2019年12月04日1.招标概况中盐安徽红四
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 合肥生产基地6#生产线粉尘治理项目布袋除尘器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4

1.招标概况

“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 合肥生产基地6#生产线粉尘治理项目布袋除尘器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1项目名称: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 合肥生产基地6#生产线粉尘治理项目布袋除尘器采购。

1.2招标编号:0703-1940CIC2P135

1.3工程简介: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 合肥生产基地6#生产线粉尘治理项目增上布袋除尘器4台。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招标范围

3.1 招标范围包括: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 合肥生产基地6#生产线粉尘治理项目4台布袋除尘器设备的设计、供货、运输、安装、调试、培训等相关技术服务。投标人认为需要配套提供的其他附属设备和零件,开车以及质保期内备品备件。详见技术规范书中对本项目的具体要求。

设备名称

技术规格

数量

备 注

袋式除尘器X601

处理风量:70000 m3/h

工作温度:≤ 80℃

1

分为三段,其中两段最大长度5500mm,中间一段最大长度4900mm,并联使用

袋式除尘器X602

处理风量:55000 m3/h

工作温度: ≤ 50℃

1

分为两段,每段最大长度5500mm,并联使用

袋式除尘器X603

处理风量:90000 m3/h

工作温度: ≤ 50℃

1

袋式除尘器X604

处理风量:12000 m3/h

工作温度: ≤ 50℃

1

包装区尾气除尘

注:因是技改项目,X601X602在原7.0m层楼板上安装,需现场拼装,厂房每跨轴线6m,为避开主梁,每台需分段并联使用,但箱体及风道联通。

说明:投标时需附设备外形图

3.2 项目

3.3 交货期:技术协议签订后1个月 。投标人需在其报价文件中说明技术协议签订后,保证的交货周期 。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应是技术、装备、管理先进,质量可靠,信誉良好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4.2投标人在国内有复合肥装置布袋除尘器设备的制造供货业绩,不少于两份处理风量90000m³/h且已经稳定运行一年及以上 。

4.3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4投标人须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售后服务体系和制度;产品生产过程严格执行国家或行业现行的与本次招标货物相关的法律法规、标准及规范。

4.5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及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对上述资格要求有任何不符合,都将导致废标。

5.招标文件的发售方式和发售日期:

5.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日期为20191204日至20191211日。

5.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通用招标网 .cn免费注册, 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 。如需购买,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技术支持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