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锦州市妇婴医院计量检测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锦州市妇婴医院计量检测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锦州市妇婴医院委托,对锦州市妇婴医院计量检测服务采购项

锦州市妇婴医院计量检测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公告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锦州市妇婴医院委托,对锦州市妇婴医院计量检测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ZZ93671FW04160057)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组织询价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一、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1.1 采购内容:针对强制性检测设备及非强制性检测设备进行计量检测服务,保证医院设备运行环境及状态符合国家使用规范,其中包含夹层压力表、二维彩超、体温枪、电子体温计和二氧化碳浓度测定仪等95项仪器设备(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1.2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2年;

1.3 服务

注:本项目采购内容分为1个合同包。供应商对整包的采购内容必须全投,否则其响应无效。

二、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

1、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壹拾玖万捌仟元(¥198,000.00)。

2、最高限价金额:人民币壹拾玖万捌仟元(¥198,000.00)。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与询价;

7、合格供应商还要满足的其它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等,并具有专业队伍及长期本地服务的能力。

四、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省 站“首页—省级通知”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通过信息核对后供应商即可在 登录,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及信息变更须知》。

五、采购文件的领取

1、采购文件的领取:供应商授权人应于20191128日起,至20191202日止,每日09:00-11:3014:00-16:3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