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江西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工程220kV GIS及敞开式电气设备采购(G7)

   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江西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工程220kV GIS及敞开式电气设备采购(G7)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工程220kV

 

江西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工程220kV GIS及敞开式电气设备采购(G7)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工程220kV GIS及敞开式电气设备采购(G7),招标人为中建五局土木工程 ,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20kV GIS及敞开式电气设备采购(G7)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井冈山航电枢纽位于赣江中游河段,江西省吉安市境内,坝址右岸位于万安县窑头镇,左岸位于万安县韶口乡与泰和县马市镇交界处,上距万安水电站35.8km,是一座具有航运、发电等综合效益的航电枢纽工程。电站正常蓄水位为67.5m,死水位为67.1m,总库容为2.789亿m3,装机容量133MW,机组台数为6台,多年平均发电量5.077亿kW•h,年利用小时数3818h、工程等级为Ⅱ等,工程规模为大(2)型,电站以一回220kV线路接入江西省网220kV澄江变电所。
建设工期约为51个月。
2.2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一个标段。
2.3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为: 252kV GIS及敞开式电气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出厂前组装检查、包装、运输、交货、服务、提供技术文件(包括图纸、资料、说明书、标准和规范)等工作,卖方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并负责承担合同设备安装技术指导和监督;提供系统调试、试运行、验收等技术服务工作;具体供货范围详见本招标文件《供货要求》。
2.4 交货时间及
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专业生产厂家,具有国家相关部门认可的权威机构或国际权威机构出具的252kV GIS设备型式试验报告。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在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交接或交工(完工)或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完成过不少于12个工程项目含额定电压220kV及以上GIS设备制造,并已经成功投入运行且运行良好。
3.4信誉要求:投标人企业未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情况;未被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及以上管理部门取消在江西省内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江西省水运建筑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未出现在全国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上正受到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暂扣或吊销企业资质的处罚情况;无对本项目有重大影响的诉讼案件;近三年内(2015年5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未发生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被驱逐或因任何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情况;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近三年(2015年5月1日至招标公告之日)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及其从业人员近3年不存在江西省纪委驻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部门查实(或认定)涉案金额累计10万元及以上的行贿行为记录。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人将于2018年6月6日至6月12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4:00时~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南昌市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大道1318号南昌建设大厦4楼)接受报名并发售招标文件,每份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不退)。
4.2 凡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并装订成册。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A)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7 3 9 30 分,地点为南昌市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大道1318号南昌建设大厦4楼)
5.2 (A)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d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