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甲苯氯化物节能改造项目塔器、容器、换热器设备采购[0702-1940CITC7194]-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常州新东化工发展 甲苯氯化物节能改造项目塔器、容器、换热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江苏省日期:2019年12月4日招标编号:

常州新东化工发展

甲苯氯化物节能改造项目塔器、容器、换热器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

日 期:2019124

招标编号:0702-1940CITC7194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州新东化工发展 甲苯氯化物节能改造项目塔器、容器、换热器设备采购项目, 该项目本项目已获得主管部门审批,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常州新东化工发展 甲苯氯化物节能改造项目塔器、容器、换热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碳钢及不锈钢设备(33)2个包采购;第1包:塔器3台,第2包:换热器及容器30台。

投标人可对其中任一个包或二个包进行投标。评标将按包分别进行。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要求”。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生产塔器设备生产厂家 ;

3.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

3.3投标人应具有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能力并取得A1A2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

3.4 投标人具有类似精馏塔制作的丰富经验,近三年 至少具有三个类似项目业绩,每个业绩合同总价不低于100万元 ;

3.5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企业或企业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注:投标人对上述资格要求的任何不符都将可能导致废标。上述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文件均应为有效文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2019124900分到201912181600分。

4.2.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cn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