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龙煤双鸭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安全改造项目第四批国补剩余资金招标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TC-19234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煤双鸭山矿业 2019年安全改造项目第四批国补剩余资金招标设备采购,该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TC-19234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煤双鸭山矿业 2019年安全改造项目第四批国补剩余资金招标设备采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龙煤双鸭山矿业 2019年安全改造项目第四批国补剩余资金招标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设备需求一览表

包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及单位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矿用本安型视音频记录仪

详见

招标文件

55台

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

详见

招标文件

2

煤矿用气动双液注浆泵

5台

3

管道激光瓦斯气体综合参数测定仪

7台

4

环境检测仪器

1套

5

履带挖掘式装载机

1台

6

矿用分布式电缆测温监测系统

1套

7

水文实验室装备补套

1套

8

气动架柱式钻机

15台

注:投标人可对以上任一或多个合同包进行投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为:

3.1.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且为制造商;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财产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

3.1.2国家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强制要求具有煤矿安全认证的投标设备,制造商须具有MA国家煤矿安全标志使用证、国家行业完整的检验报告。

3.1.3不属于国家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强制要求具有煤矿安全认证的投标设备,投标人须提供针对所投产品完整的国家或第三方检测报告。

3.1.4如果国家要求,须提供生产许可证 ”文件要求的CCC认证),有防爆要求的须提供防爆合格证。

3.1.5投标设备如需要取得计量器具许可证,投标人须提供其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

3.1.6其它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若以上资格要求内容与招标文件第五章内容不一致,以招标文件第五章为准。

3.2本次招标不接书 ;

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

营业执照 ;

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

4.3投标申请人采用邮箱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请发送邮件 索取《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并于2019121715时前将本公告4.2款所需材料扫描件、购买招标文件汇款底单扫描件及《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 》招标代理机构 将以邮件方式向投标申请人发送招标文件。若报名资料发出邮件后24小时内未收到招标文件,请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