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深圳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和《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对下列采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和《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对下列采购项目,采用园林绿化工程类预选供应商范围内抽签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园林绿化工程类预选供应商参与抽签。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品目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采购需求

421128083

园林绿化工程

1.0

2987000.00

具体内容详见竞价采购需求明细


4.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抽签采购需求明细。

二、供应商资格及要求:

1.为本轮市本级园林绿化工程类项目预选供应商;
2.预选供应商在抽中一个项目后自动轮空三个月周期,三个月内不能参与园林绿化工程预选供应商项目投标响应,轮空期满后方可再次参与;

三、供应商抽签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抽签程序:

投标响应。在投标响应截止时间前,投标供应商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在网上进行“投标响应”,报名参与抽签、查看抽签采购文件。
答疑。投标供应商可在提问截止时间前,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在“应标管理→投标答疑”中填写疑问,逾期不予受理。采购人可根据提问情况,在答疑截止时间前进行答疑。
抽签。由网上政府采购系统在已投标响应的供应商中随机抽取中标供应商。
确定抽签结果。采购人按照成交原则,确定中标人。
发布成交公告。采购人在确定中标人后三天内发布成交公告。
领取中标通知书。成交公告公示期结束后,采购人、中标供应商自行在深圳政府采购系统打印中标通知书。

2.时间安排:

投标响应开始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9:32
供应商提问截止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9:32
采购人答疑截止时间:2019年12月07日 09:32
投标响应截止和计算机随机抽签时间:2019年12月10日 09:32

四、抽签文件主要内容:

1.项目抽签文件由抽签公告、抽签采购需求明细和答疑内容三部分组成。
2.抽签采购需求明细主要包含本项目的具体技术需求、服务内容等要求。
3.本抽签文件格式适用于园林绿化工程类预选抽签采购。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上且300万元以下的,实行预选供应商制度。
4.抽签公告和抽签采购需求明细出现不一致时,按以下优先顺序解释:
本项目对供应商的资格、定标方式及要求以抽签公告为准,当抽签公告与抽签采购需求明细不一致时,抽签公告优于抽签采购需求明细。

五、抽签实施规则:

1.采购公告。由采购人发布抽签公告,提出项目的采购需求、公布财政预算。抽签公告时间不少于7天,结果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
2.预选供应商投标响应。在采购项目公示期内,预选供应商进行投标响应。预选供应商在中标后自动轮空三个月周期,三个月内暂停参与园林绿化工程预选供应商项目投标响应,轮空期满后方可再次参与。
3.成交规则。本项目成交方法采用计算机随机抽签法。即:在已投标响应的供应商中,由系统随机抽签确定成交供应商,以项目预算金额为基准下浮10%作为成交价。
4.有效供应商及数量。有效供应商是指对本项目已进行投标响应的供应商。有效供应商数量应不少于三家,否则项目抽签失败并重新采购。

六、抽签响应承诺:

供应商已投标响应,视为已完全理解和接受抽签文件中的所有要求,并能做出实质性响应承诺,参与抽签。

七、抽签有关情况处理:

1.项目抽签失败:若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时,项目抽签失败并重新采购。
2.中标供应商放弃中标资格的,或者中标供应商的中标资格被依法确认无效的,按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第四十五条规定重新组织采购。
3.供应商投标响应截止后撤销其响应,中标后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期限内签订合同或者拒绝履行合同义务的,按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报主管部门处理。
4.供应商应严格按照抽签文件 规定的要求诚信投标,并对抽签行为和结果承担法律责任。凡出现《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第七十六条、第七十九条、第八十一条、第八十三条规定情形之一的,将报主管部门处理。
5.若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出现《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第八十四条规定情形的,采购人或招标机构可将有关情况报同级财政部门,由财政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记入供应商诚信档案,予以通报。市、区财政部门将加大对违法违规供应商的惩戒力度,实施联合惩戒。

八、质疑及其处理:

1.提出质疑的应是直接参与该采购项目的供应商。
2.供应商认为抽签文件、抽签过程、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对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第六十条、第六十一条,按《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第六十二条和第六十三条要求,以书面形式向市政府采购中心提出质疑。
3.市政府采购中心受理质疑后,将根据《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九、合同履约:

1.中标人应于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按照抽签文件内容与采购人签订合同。
2.中标人应当按照合同约定履行义务,完成中标项目,不得将中标项目转让 给他人。
3.采购人与中标人签订的合同必须遵守本抽签文件的实质性内容,签订的合同实质性内容不得违背抽签文件确定的事项。
4.对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抽签项目,采购人应在合同签订之日起10日内,将采购合同副本抄送政府集中采购机构备案。
5.《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第五十七条规定:供应商在政府采购中,未按照本条例规定签订、履行采购合同,造成严重后果的,一至三年内禁止其参与本市政府采购,并由主管部门记入供应商诚信档案,处采购金额千分之十以上千分之二十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取消其参与本市政府采购资格,处采购金额千分之二十以上千分之三十以下罚款,并由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6.供应商必须诚信投标,对项目需求进行实质性响应。采购人将组织或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项目验收,必要时,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将对项目进行履约抽检,如未按合同履约,将按上述第5条规定进行处理。

十、重要提示:

1.本项目抽签文件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投标币种均为人民币。供应商有义务在抽签活动期间浏览深圳 ,在深圳 上公布的与本次抽签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供应商。
2.若后续出台的采购政策及相关文件对现有文件进行了调整或修改,则以新政策或新文件为准修改模板相应内容。
3.本项目不得以解释或说明的方式在抽签结束后修改抽签文件。


十一、

1. 采购人:
单位 详细 项目

2.集中采购机构:
单位 详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