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水利建设与管理》杂志社有限公司2020年杂志印制服务采购项目

   日期:2019-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水利建设与管理》杂志社 2020年杂志印制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人为《水利建设与管理》杂志社 ,招标项目资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水利建设与管理》杂志社 2020年杂志印制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人为《水利建设与管理》杂志社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水利建设与管理》杂志社 负责杂志《水利建设与管理》《水资源开发与管理》的编辑出版。两刊均为月刊。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水利建设与管理》和《水资源开发与管理》2种杂志的印制服务,包括:所需纸张,独立完成调图、简单文件修改、打样、制版、印刷、装订、打包、打带、送货、合订本制作等,其中《水利建设与管理》每期约为2.2万册,《水资源开发与管理》每期约为1.5万册。

2.3最高限价

《水利建设与管理》和《水资源开发与管理》2种杂志的印制服务的最高限价均为:4.0元/册(含税价)。

2.4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1年。每期收到排版后的电子文件24小时内交样书,样书确认后6日内交大货。如遇招标人特殊情况,急需出刊,中标人必须采取措施全力配合,确保甲方紧急需要的杂志数量。(样书确认日期以书面确认文件为准,签署日开始计算,为第1日,交大货为第6日,交货日期以书面货物签收单日期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出版物印刷经营许可证。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1月30日至2019年12月6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获取

(4)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4日9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rr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