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设备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D5300000000119001339保山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集控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咨询与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保山能源发展股份集控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咨询与设计招标公告云南受保山能源发展股份的委托,对保山能源发展股份集控中心建设

保山能源发展股份集控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咨询与设计

招标公告

 

云南受保山能源发展股份的委托,对保山能源发展股份集控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咨询与设计(招标编号:D5300000000119001339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欢迎符合本工程资格条件要求的单位前来参加密封投标。

一、项目概况

保山能源发展股份根据公司总体发展战略,拟规划建设水电站集控中心,搭建以计算机监控系统、通信网络系统及数据存储与处理为核心的集控平台,对公司内分散于保山市五县区的水电站和同流域其他电站,进行集中远方实时监视和控制,实现接入电站日常的开停机、负荷分配调整、水库调度、网络通信及电网调度接入等功能。

保山能源发展股份拟新建集控大楼,位于保山市青华湖片区保山启迪科技城内(龙陵路以东,青华路以西,学府路以北,兰花路以南)的KJ-8楼,建筑面积约6673.25m?,共六层,集控中心机房布置于五层,集控大厅为中空设计位于五-六层,集控中心直流供电系统蓄电池房位于大楼一层,10kV400V交流配电房位于地下一层。

二、招标范围及工程内容

21招标范围:保山能源发展股份集控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咨询与设计招标,包括:可行性研究、优化方案设计(达到初步设计深度),成果文件通过第三方评审。

2.2设计周期:投标人自报完成本项目的最短设计周期,并满足招标人要求。

1. 20204月底提交可供审查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告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集控中心具体结构、软硬件设备配置、拓扑结构、功能设置、数据接口和信号接入情况、传输通道情况、安全防护等方面。

2. 20205月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并根据审查意见,优化方案设计。

3. 20209月底提供达到EPC招标深度的初步设计(技术)文件、招标图纸、概预算书。

4. 以上时间节点必须满足招标人在合理的周期内进行调节。

2.3设计质量要求

设计质量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设计标准及规范,设计深度满足国家、行业及项目相关需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通信信息设计能力,并具有:①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已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直接在线支付购买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除需在“云南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外,还需登录保山市电子服务系统()、“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云南网”(

    期:2019112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