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煤炭  规划  电站  勘探  电厂  新能源  仪器  变电站   

内蒙古华云新材料热电厂铁路专用线输煤系统I标段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19-ZB0191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一、招标条件本内蒙古华云新材料热电厂铁路专用线输煤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华云新材料热电厂铁路专用线输煤系统I标段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19-ZB0191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
内蒙古华云新材料热电厂铁路专用线输煤系统I标段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19-ZB0191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
一、招标条件
本内蒙古华云新材料热电厂铁路专用线输煤系统I标段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编号:0119-ZB01910),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内蒙古华云新材料热电厂铁路专用线输煤系统I标段建筑安装工程施工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Ⅰ标段(建筑、安装):翻车机及其附属设施建筑及安装(不包含深基坑支护),#1号管状输送机、活化给煤机、缓冲仓及附属设施建筑及安装标段;及范围内所有设施建筑、设备的安装。与标段Ⅱ以缓冲仓下活化给煤机下漏斗口为分界点。
主要包括:翻车机室(不包含深基坑支护)及附属(翻车机、迁车台、重车调车机、空车调车机、夹轮器等附属)、火车采制样系统(包括轨道部分)、缓冲仓及附属设施、#1号管状输送机、活化给煤机、及其附属设施、电子皮带秤、除铁器、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电动葫芦,化验室综合楼,配电室、控制室,风机房等,范围内所有设备的建筑、设备安装;及该区域内包括各建筑物的上下水、暖通、除尘、照明、防雷接地网及避雷针的设备及安装;随各建筑物水消防及移动灭火器材的设备及安装。该区域内道路\围墙\硬化,负责标段内场地精平,责任区道路(包括标段内园区纬四路)、设施的维护、保洁、洒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内蒙古华云新材料热电厂铁路专用线输煤系统I标段建筑安装工程施工
3.1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和机电工程施工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新版)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或(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行业规定完成本标段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并承诺办理满足行业、地方管理机构有关跨省区施工的一切手续。
3.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
3.3业绩要求:近五年(2014年至今)具有1个或以上类似工程已竣工业绩(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
3.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近2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5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要求: 负责本标段的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一级建造师资质。(拟任项目经理须提供一级建造师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身份证)。 其他要求:
3.6 投标人至少须满足资格审查全部最低资格标准。
3.7 投标人应提供真实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3.7.1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副本(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经工商行政 管理局和建设主管部门核准的证件)。
3.7.2 投标人在近 5 年完成的与本合同工程相似的业绩及其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说明。
3.7.3 按规定的格式提供项目经理、副经理、项目总工程师候选人简历,及拟在本施工现场或不在施工现场的管理和技术及主要施工人员情况。
3.7.4按规定格式提供完成本合同拟采用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情况。
3.7.5 投标人的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审计主要财务报表。
3.7.6 投标人目前和近 2年涉及诉讼的资料。
3.7.7 投标人近三年质量回访记录。
3.7.8 投标人近三年来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的情况,并经主管部门盖章确认。
3.7.9 独立处理同类工程地方事宜的能力。
3.8 未列入中铝集团工程建设项目承
包商评价负面清单。
3.9不属于中铝领导干部经商办企业禁入名单。
3.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11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11-26 09:00——2019-12-06 18: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