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勘探 

2019-2021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乐清市分公司区内邮件运输业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19-2021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乐清市 区内邮件运输业务外包采购项目, 2、采购内容及要求采购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2021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乐清市 区内邮件运输业务外包采购项目,
2、采购内容及要求
采购内容:按采购人指令和要求驾驶采购方车辆,为采购人提供邮件运输、邮件交接等服务,并遵守采购方相应的管理办法及制度规定。
服务
服务期限:2年,合同一年一签,根据中标单位在上一年度合同履行情况及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在的企业或有总公司法人授权的 ;
3.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运输或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内容;
3.3注册资本不少于50万元人民币, 应答人以所代表的总公司注册资本为准;
3.4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5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6对列入中国邮政温州市 供应商黑名单的供应商不允许其对本项目进行应答;
3.7本项目不接受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8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并且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1月12日至2019年11月20日16:30。
4.2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3
注:标书费用的支付可选择支付宝。 为了保护投标人信息,预防串通投标,规定同一支付人对同一个子包只能扫码支付一次,如多次支付,经查实只认定第一次支付有效,其后的支付一律无效,由此可能产生的后果由支付人自己承担。
5、投标保证金:
金额:人民币叁万元整;
形式:银行电汇或网银(公对公转账形式)缴纳到以下账户
银行名称:中国银行宁波东城支行
户名:中冠工程管理咨询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