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勘探 

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建库用DNA试剂盒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根据《政府采购法》等相关规定,常州市武进区政府采购中心接,就其建库用DNA试剂盒 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根据《政府采购法》等相关规定,常州市武进区政府采购中心接,就  其建库用DNA试剂盒  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采购编号:武采公标【2019】93号

3、项目范围、内容及要求: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建库用DNA试剂盒的采购及售后服务。

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采购一批建库用DNA检测试剂盒 用于样本检测获得合格的检测STR数据交付采购人。

4、本项目预算价:200万元

5、本项目最高限价:200万元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2、本次招标不接书 ;

四、招标文件领取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报名成功同时领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领取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 年 12 月 3 日 9:00 时止

投标文件接收【任何未按上述规定及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单位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 投标保证金相关事宜

     八、特别提醒

1、已经报名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因不可抗力等原因不能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应在开标前以书面形式提交申请,说明不参与投标的原因;对于不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投标,又未书面提交说明的,按《江苏省供应商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常州市武进区供应商诚信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处理,给予诚信分扣分并进行失信行为公示。

2、前来投标的单位必须成为武进区政府采购供应商库成员,凡在资格审查前没有完成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的供应商,在资格审查时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

入库相关事宜

九、本次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