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勘探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余热锅炉设备堆焊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8     浏览:0    
核心提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余热锅炉设备堆焊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一、项目内容及需求:货物名称: 余热锅炉设备堆焊采购项目数量:一批资金来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余热锅炉设备堆焊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内容及需求:

货物名称: 余热锅炉设备堆焊采购项目

数量:一批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交货地点: 系统A:福建省漳州市华安县丰山镇瀚蓝(漳州)固废处理有限公项目施工现场;系统B:建阳市(区)潭城街道回瑶村长后坪原垃圾焚烧厂厂前区。

交货期: 中标方应在合同签订后7个月内供货完毕。(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的相关内容。

二、合格投标人条件: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投标人必须具有A级锅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或A级锅炉部件(膜式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3)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任一条件(a或b):

a、持A级锅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的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1个500t余锅锅炉成套设备完工业绩(在投标文件中附合同复印件须包含封面、签字页及证明工程规模、合同时间、供货范围的合同页);

b、持有A级锅炉部件(膜式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的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1个500㎡锅炉堆焊完工业绩。(在投标文件中附合同复印件须包含封面、签字页及证明工程规模、合同时间、供货范围的合同页);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明:要求提供合同复印件(含合同关键信息页和双方签字盖章页等)。如调查业绩不实将导致废标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三、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10-14 00:00:00起至2019-11-04 17:00:00期间(北京时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均按标段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注:我公司只开具对应金额增值税普通发票)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9-11-05 14:15:00(北京时间)。

六、开标方式:电子一步法。

七、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八、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及金额提交投标保证金。 

九、招标代理机构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