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勘探 

1000MW风电场(550MW)风机、塔筒及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7     浏览:0    
核心提示:1000MW风电场(550MW)风机、塔筒及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风电场(550MW)风机、塔筒及附属设备安装
  

1000MW风电场(550MW)风机、塔筒及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风电场(550MW)风机、塔筒及附属设备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风电场,共计安装风电机组489台,其中本标段550MW风电场安装209台风电机组,具体如下:

本工程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境内,距共和县城直线距离约65-100km,海拔在2979m~3189m之间,属典型的高原大陆性气候。风电场附近有G109国道和X308县道,交通较为便利。场址区地貌为冲洪积平原,地表以高原草甸为主,分布蒿草类植物,局部分布林地,为当地藏民放牧草场,草地周边用铁丝网围护,地形总体较平坦、开阔,局部地形起伏,有冲沟发育,沟谷雨季有洪水流经。

风电场共计安装单机容量为2.65MW的风力发电机组189台,塔筒分为四节,总高度为90米,总重量为143.64吨,塔筒基础采用锚栓组合件型式;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20台,塔筒分为四节,总高度为90米,总重174.28吨,塔筒基础采用锚栓组合件型式。

1.2招标范围

1.2.1 承包人工作内容

承包人应承担全部设备到货卸车、验收﹑二次运输(风电机组、塔筒及其附属设备由设备制造厂家运输至风机机位附近)﹑保管﹑安装﹑配合调试及试运行,除风机至箱变的电缆孔洞由其他机电安装单位完成外,其余所有风机内的电缆孔洞、后期工程预留孔洞的封堵、消缺处理直至移交给发包人的全部工作均由承包人承担。承担发包人认为有必要的设备出厂检查验收工作;承担竣工资料编制及归档等。

分项工程包括:

(1)风电机组和塔筒吊装、组装平台的维护;

(2)风机塔筒安装工程;

(3)风力发电机组安装工程;

(4)风力发电机组及塔筒内附属设备安装(包括电源控制柜、变频器、照明、接地、电缆、光缆、爬梯等),机舱、塔筒内部设备之间的电缆敷设、接引等工作;

(5)配合风力发电机组调试及试运行。

(6)生活营地、加工厂等辅助生产设施占地和其他施工过程中的临时占地及完工后的地表恢复。

1.2.2工作界面

本标段与其他标段的工作界面为:

(1)与塔筒基础安装承包人界面:

1)锚栓组合件上锚板以下由其它承包人负责安装,投标人负责检查与验收,锚笼环上锚板与塔筒下法兰连接由投标人负责;

2)风机接地系统与基础接地系统连接由投标人负责;

3)锚栓组合件的拉伸工作由投标人负责,拉伸后的灌浆工作由风电场土建承包人负责。

(2)与其他电气设备安装界面:

1)塔筒底部变频器、电源及控制柜接线端子处;

2)风机、箱变通讯电缆到风机底部设备的通讯接口处;

3)除风机至箱变的电缆孔洞由其它承包人完成外其余所有风机内的电缆孔洞、后期工程预留孔洞的封堵由投标人负责。

4)投标人负责提供风机静态调试时电源。

(3)施工平台、道路的界面为:

1)其他承包人完成40*50m2的吊装平台的开挖、平整,投标人自行完成风机、塔筒吊装平台地面强度评估,确认是否满足吊、组装要求;

2)场内施工道路路基宽度6m,路基为砂砾石路面,已修筑至各个机位。

3)投标人负责指挥设备运输车辆至指定机位;

1.2.3工期要求

序号

项目

工期要求

1

进场时间

暂定2019年12月5日

2

风机、塔筒开始吊装时间

2020年3月10日

3

风机、塔筒吊装完工

2020年8月10日

4

全部风机静态调试完成

2020年9月20日

5

全部风机完成消缺、并网前验收,具备投运条件

2020年9月25日

1.3资金来

源本工程建设资金由招标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具备以下资质之一的施工企业:

(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2)特种工程专业承包(特殊设备起重吊装)。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内具有累计安装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单机容量2.0MW及以上)总容量不小于200MW的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主要管理人员资格

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B证及以上,并具有风电场或类似项目施工的管理经验,且近两年内担任过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

安全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并具有三年及以上类似工作经验。

1.8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9招标文件的获取

1.9.1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10月17日~2019年10月23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