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勘探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分公司揽投电动汽车租赁服务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1.招标条件  中通建设工程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惠州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

  1.招标条件

  中通建设工程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惠州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惠州市 揽投电动汽车租赁服务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ZSD-ZB-2019-04)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已经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对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惠州市 揽投电动汽车租赁服务入围供应商服务采购,招标预算见下表。

  2.2划分标段:本项目分为1个标包。

  2.3项目类别:服务类

  2.4招标范围:具体内容如下:纯电动物流车租赁(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用户需求书)。

  招标内容

  入围家数

  规格要求

  服务期

  备注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惠州市 揽投电动汽车租赁服务入围供应商服务

  2家

  新能源电动汽车车型:微型面包;货箱体积(m3):≥3.8m3;续航里程(工况里程km):≥250;最大车速(km/h):≥90;电池总能(kwh):≥39

  两年

  实际租用数量以合同和采购订单为准。

  注:(一)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含税)为2400元/台/月,投标人报价如高于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二)入围的供应商共有2家,按经评审后的综合排名顺序,依次分配采购任务,并按排名顺序循环进行分配,采购人不能保证2家服务商的采购额比例均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一般纳税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

  3.2具备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括“汽车租赁”或相关内容;

  3.3投标人最近三年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要求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或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的网页截图;【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六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报名和

  4.1.3   招标代理机构人员审核其资料无误后,将通过邮件所留的联系

  4.2招标代理机构只接受办理报名及登记手续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4.3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300.00元整,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加人民币60元特快专递费,售后不退。在任何情况下招标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都不承担责任)。

  4.4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中国邮政官网( /)上公布,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5.投标、开标时间及

  6.

  

  

  

  

  

  

  地    

  联 系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