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勘探 

五里牌小学功能室设备及教学仪器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关于五里牌小学功能室设备及教学仪器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

关于五里牌小学功能室设备及教学仪器采购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 受泰顺县彭溪镇五里排小学委托,就五里牌小学功能室设备及教学仪器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 TSCG201910005

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

二、采购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标段

名 称

预算金额

完 工 期

五里牌小学功能室设备及教学仪器采购

530700元

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主体的要求;

2、本项目谢绝联合体投标;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采购文件领取方式

1.竞争性磋商文件在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s://login.zcygov.cn/login)或泰顺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至左下角“基本信息公开---招投信息”)下载。

2.标书售价:500元/本(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5日下午15:00时

六、投标 ):

3.1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密封在响应文件中也为有效)

法定代表人直接作为磋商代表的须出示营业执照复印件(密封在响应文件中也为有效)

3.2 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原件

3.3 营业执照(须具有相应范围,复印件加盖公章,密封在响应文件中也为有效)

3.4 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为三证或五证合一则无须提供此项)

十、竞争性磋商文件(含采购公告)质疑事项:

1、供应商应当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提出质疑。

2、对采购公告信息(含供应商资格条件)、竞争性磋商文件提出质疑的,为采购公告、竞争性磋商文件公告期限届(公示期)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

3、供应商质疑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采购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按采购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按《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进行处理供应商质疑事项。

4、潜在供应商可在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s://login.zcygov.cn/login进行免费注册,具体详见浙江政府采购网供应商注册要求。

5、逾期的质疑,采购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可不予接受。

十一、

代理机构: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

联系

联系人:季女士

采购

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泰顺县财政局

联系人:叶先生

五里牌小学功能室设备及教学仪器采购招标文件.docx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标签: 五里牌小学功能室设备及教学仪器采购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