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勘探 

甘肃省九墩水文实验站水文仪器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甘肃省九墩水文实验站水文仪器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甘肃省九墩水文实验站水文仪器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已由甘

  甘肃省九墩水文实验站水文仪器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甘肃省九墩水文实验站水文仪器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已由甘肃省水利厅以甘水规计发[2018]12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配套资金,项目法人和

2、招标内容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供货

3、招标内容:甘肃省九墩水文实验站购置降水蒸发观测、气象观测、土壤墒情监测、地中蒸渗仪、数据处理等设备及安装。

4、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货物需求部分。

5、本项目拟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不良行为记录

3.2投标人须为水文仪器设备生产制造商或经销商。生产商具有水文仪器设备专业生产许可证或相关资质证书;经销商具有水文仪器设备生产制造商的授权经销 委托书及被代理生产制造商出具的设备生产许可证或相关资质证书。本标段所有设备须提供生产许可证、产品质量合格证明,并满足招标文件相关技术参数要求。所代理厂家近5年有3项或以上相似项目的供货业绩 ,并具备相应的供货、技术及售后服务能力。派出指导现场安装与技术咨询的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制造、试验、现场安装、制造工艺、质量控制的经验和能力。

3.3被列入“信用中国”中公布的失信企业和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名单的失信企业取消投标资格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标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

4、获取文件方式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9101500分至201910 192359分。此项目只接受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网上缴纳投标保证金。请登录武威市 网 进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1911 5 日上午9:00分,地点为武威市 三楼第 七 开标厅 。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