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丰顺县新区供水工程勘测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丰顺县新区供水工程勘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丰顺县新区供水工程已由丰顺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丰发改审字〔2019〕16号文核准勘测
>丰顺县新区供水工程勘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丰顺县新区供水工程已由丰顺县发展和改革局丰发改审字〔201916号文核准勘测招标,建设资金来源县财政统筹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丰顺县新区供水工程勘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    2.1 工程规模:建设日最大供水规模为14.26m3/d,年取水量为4771.16m3/d, 最大引水流量为1.82m3/s 。工程规模为中型,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输水线路总长30.047Km,其中:原水线路长6.608Km(1#隧洞至新建的大罗村制水厂),清水线路长23.439Km(大罗村制水厂埋管1.736Km至大罗村分岔点,分两条供水线路:A线总长12.99Km,沿117乡道至117乡道与汕昆高速交叉后,沿汕昆高速路边公路向北经修试大道至汤西大桥接入现状供水管网,向东经修试大道至黄埔大桥处接入现状供水管网,供县城中心镇和北斗镇;B线总长8.713Km,从大罗村分岔点沿117乡道经坟围村、新田村等至224省道接入现状供水管网,供县城中心镇、埔寨镇级埔寨农场)。主要建筑物包括梅丰电站B厂取水口、大罗村制水厂(14.6万m3/d)以及2座隧洞。

>2.2 招标范围:项目岩土工程详细勘测;

>2.3 勘测招标控制价620万元

>2.4 工程  

>3.2 信誉要求:20191月1日至本项目开标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广东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及“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未有不良行为或行政处罚记录的企业和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办理登记方式:来人登记。

>4.2

>4.4投标人在办理投标登记前还应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派 > 5、资格审查和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方式。

>5.2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9115830时至2019115900时,截止时间为20191159:00时,提交到 ( >7.  投标保证金

>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