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清远供电局2019年仪表仪器及装置等物资框架购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清远2019年仪表仪器及装置等物资框架购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61427)清远2019年仪表仪器及装置等物资框架购置(招标

清远 2019年仪表仪器及装置等物资框架购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61427

清远 2019年仪表仪器及装置等物资框架购置(招标编号:0002200000061427),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清远市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61427

1.3. 对各单位上报的需求计划进行分配批复的有效期,不是合同签订的有效期。在框架结果有效期内,不排除实际采购量与需求预测量偏差较大的情况,最终应以实际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发生的采购量为准。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必须充分认识和无条件承担上述风险,对于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出现履约及其他问题,将依法追究投标人责任。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标的号

标的名称

分包名称

估算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分包号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元)

备注

1

蓄电池内阻在线监测系统

电源监视装置

116

116

1

200

10000

2

局部放电测试仪

局部放电测试仪

160

160

1

200

10000

3

杆塔倾斜在线监测装置

输电线路杆塔倾斜在线监测装置

38

38

1

100

5000

4

夜视仪及测距装置(输电类)

夜视仪及测距装置

260

260

1

200

10000

5

变压器绕组变形测量仪

变压器绕组变形测量仪

32

32

1

100

5000

6

专业仪器仪表(配电类)

专业仪器仪表(配电类)

172.08

172.08

1

200

10000

标的名称

物资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技术规范

2019年招标预测量

最高限价单价(元)

最高限价总价(元)

蓄电池内阻在线监测系统

电源监视装置(DC220V)

详见《清远 110KV以上变电站电源监视装置技术规范书》

4

110000

440000

电源监视装置(DC110V)

8

90000

720000

局部放电测试仪

便携式局部放电测试仪

详见《便携式局部放电测试仪-技术规范书》

6

100000

600000

10kV电缆振荡波局部放电测试装置

详见《10kV电缆振荡波局部放电测试装置-技术规范书》

1

1000000

1000000

杆塔倾斜在线监测装置

输电线路杆塔倾斜在线监测装置(实时对输电线路杆塔倾斜变形情况进行监测)

详见《输电线路杆塔倾斜在线监测装置技术条件书》

10

38000

380000

夜视仪及测距装置(输电类)

便携式中远距离夜视仪

详见《便携式中远距离夜视仪技术规范书》

2

400000

800000

单线激光测距装置

详见《单线激光测距装置技术条件书》

15

120000

1800000

变压器绕组变形测量仪

变压器绕组变形测量仪

详见《变压器绕组变形测试仪技术规范规范书》

2

160000

320000

专业仪器仪表(配电类)

绝缘油介电强度测试仪

详见《绝缘油介电强度测试仪-技术规范书》

1

20000

20000

激光测距仪

详见《激光测距仪-技术规范书》

40

8000

320000

无线核相仪

详见《无线核相仪-技术规范书 》

4

9000

36000

智能避雷器测试仪

详见《智能避雷器测试仪-技术规范书》

1

15000

15000

智能蓄电池组负载测试仪

详见《智能蓄电池组负载测试仪-技术规范书 》

1

50000

50000

开关柜网络高低压核相仪

详见《开关柜网络高低压核相仪规范书》

5

160000

800000

接地故障定位仪

详见《配电网线路单相接地故障定位装置技术规范书》

1

95000

95000

高压试验变压器及控制箱

详见《高压试验变压器及控制箱-技术规范书》

1

30000

30000

互感器综合测试仪

详见《互感器综合测试仪-技术规范书》

1

40000

40000

变频谐振耐压试验装置

详见《变频谐振耐压试验装置-技术规范书》

1

190000

190000

多功能伏安相位仪

详见《多功能伏安相位仪 技术规范》

26

4800

124800

注:

1、招标公告所列采购金额是预计量。预计量是采购需求预测数据,仅作为招标预估规模供投标人参考,并不代表招标人对采购量的承诺,最终应以实际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发生的采购量为准。部分标包,特别是预计量少的标包,可能出现部分单位协议期内无实际需求,或因实际需求仅为单一项目不能拆分导致预中标比例较少的供应商无实际采购需求的情况,请在知悉并接受相关条件的情况下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当出现下列情况时,招标人有权对中标人实行处罚并对中标比例进行调整:

(1)在框架招标有效期内,中标人放弃中标(分配)资格的,按照《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货商扣分处罚实施细则》进行处罚,给招标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2)中标人出现拒签合同、质量不合格等违约情况或中标人出现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情况,视情节扣减其中标比例或终止其中标资格,并按照《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货商扣分处罚实施细则》进行扣分处理,情节严重的还将暂停其一定期限的投标资格(自发文之日起),给招标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以上两种情况招标人有权扣减、终止中标人中标份额,所扣减或终止的份额由其他中标人平分,其它供应商有责任承担。

4.当所有中标人均无法满足供货要求放弃中标资格的,招标人有权提前终止本次框架招标结果,并同时启动新一轮框架招标。

5.潜在供应商投标则视为知悉和认可招标人的上述安排,并愿意遵守。

6.中标单位的投标单价乘以实际项目单位的需求数量得出订单合同的金额。

7.承诺采购量以需求预测量为依据,框架协议有效期的管控措施如下:

①协议期内

A.供应商实际采购量达到承诺采购量上限(承诺采购量的120%)时,即终止该供应商的框架协议。

B.供应商实际采购量未达到承诺采购量下限(承诺采购量的80%)被取消中标(分配)资格的,该供应商的剩余份额(剩余份额=承诺采购量-实际采购量,下同)将平摊至其他供应商,其他供应商的承诺采购量相应增加。

C.供应商实际采购量达到承诺采购量下限被取消中标(分配)资格的,该供应商的剩余份额不再执行。

D.物资需求单位实际采购量达到该单位需求预测量上限的,该单位停止执行分配。

E.如有紧急需求,需求单位应向公司招标业务工作组汇报,按权限审批后开展专项采购。

②协议期届满时

A.供应商实际采购量在承诺采购量上下限之间的,按期终止框架协议。

B.供应商实际采购量未达到承诺采购量下限的,应延长该供应商的协议有效期限,延长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在延长期内,该框架协议的实际采购量达到下限时立即终止框架协议。延长期满仍未达到下限,自动终止框架协议。

C.需延长框架有效期的,所有需求单位继续执行框架协议,直到供应商实际采购量达到承诺采购量下限或延长期结束。

D.延长期内,供应商被取消中标(分配)资格的,该供应商的剩余份额不再执行。

(二)项目概述:

清远 2019年仪表仪器及装置等物资框架购置,结果适用于清远 (含 )所有项目。

(三)适用范围:结果适用于清远 (含 )所有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关于本单位营业执照信息、发起人及出资信息、主要人员信息、分支机构信息、变更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股权变更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等内容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应为截标前90天内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打印版)。

12

近三年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3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包

1

提供国家认可试验室出具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或含有产品型式试验内容的检验/检测报告,或提供由国内外行业权威机构颁发的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鉴定报告、认证证书等产品资质证明文件。

蓄电池内阻在线监测系统,局部放电测试仪,杆塔倾斜在线监测装置,夜视仪及测距装置(输电类),变压器绕组变形测量仪,专业仪器仪表(配电类)

2

投标产品若为进口产品,必须获得由产品制造商或产品制造商在国内注册成立的最高办事机构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有效授权书,被授权的代理商、经销商不得将所获授权权限转让给他人。

蓄电池内阻在线监测系统,局部放电测试仪,杆塔倾斜在线监测装置,夜视仪及测距装置(输电类),变压器绕组变形测量仪,专业仪器仪表(配电类)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登录网

温馨提醒:项目业务问题、澄清问题与异议流程、电话不同,请各投标人按照本项目要求辨别问题属性后再根据公告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