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中国海油2019-2022年度中下游电伴热材料集中采购项目标段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 中海油集采中心就中国海油2019-2022年度中下游电伴热材料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下列项目投标:

项目
中海油集采中心就中国海油2019-2022年度中下游电伴热材料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下列项目投标:


货物 a.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b.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制造商授权证书,且每个投标人仅可代理一个品牌;若制造商及其授权代理商同时参与投标,将直接否决代理商的投标;隶属同一集团内、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相互之间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投标人,只允许一家参加,否则相应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将被否决。
c.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制造商有效的ATEX认证、UL认证、FM认证、IEC认证(至少提供其中两项)。
d. 所投产品的防爆等级必须满足所在防爆区域防爆标准的要求,爆炸危险区域安装的所有材料应有国家认可的权威机构颁发的EX防爆证书。
e.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自2014年1月1日起,国内的已完成的60万吨/年及以上乙烯项目或500万吨/年及以上炼油项目,或大型海上石油平台项目的同类产品品牌供货业绩,至少提供2项合同业绩,且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人民币。或:
自2014年1月1日起,国内项目至少提供2项同类产品品牌供货业绩,且单个合同金额或框架协议累计执行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3.财务状况、信誉等需要:
a.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6-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及相应财务会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
b.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4.其他要求:
投标人具备向中国海油全国范围指定项目现场及仓库进行配送和售后服务的能力。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和内容提供配送及售后服务能力承诺。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9年10月12日到2019年10月17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首次注册的投标人,按下述要求填写: 注册时选择“仅参与公开招标”的复选框(需要挑√); 填写信息:参与公开招标项目名称、招标编号。购买招标文件,若采用银行汇款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请将标书款汇入指定账户:开户名称:中海油能源物流 ; 并注明招标编号,将汇款底联扫描件发送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