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佛山供电局2019年中低压配电网第四批通信类项目施工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佛山2019年中低压配电网第四批通信类项目施工框架招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佛山2019年中低压配电网第四批通信类项目施

佛山 2019年中低压配电网第四批通信类项目施工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佛山 2019年中低压配电网第四批通信类项目施工框架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62466 )已由广东 广电办计【2019】31号佛供电计【2019】58号 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佛山 ,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根据广电办计【2019】31号文、佛供电计【2019】58号文,本次框架招标计划总投资284.00万元,分为1个标段,最终投资额及建设规模以佛山 2019年实际下达的投资计划为准。在施工实施过程中,如因客观原因造成个别项目无法施工,建设单位有权调剂项目,调剂项目仍由中标单位负责施工。具体建设规模以施工图纸为准。

2.3项目类别:工程类

2.4计划工期:按项目批复的里程碑进度计划实施。(实际工期以开工报告、竣工报告为准)。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通信线路、光缆敷设安装及调试工程,配合完成营配一体化信息资料测录,负责办理相关施工许可手续(协助放线、测量、验收及评估等工作),协助完成涉路桥、各类管道交叉等安全评价并出具安全评价报告,配合招标人完成青苗赔偿洽谈工作,并依据工程需要带电作业和全面开展样板点的标准建设工作。

本次招标为框架招标,具体施工范围以建设单位委托为准。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序号

建设

单位

标段名称

项目总投资(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

标书费(元)

保证金(元)

1

广东佛山

佛山 2019年中低压配电网第四批通信类项目施工框架招标

284.00

114.00

200

10000

2.7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资质要求:具备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同时具备承装类和承修类五级及以上许可。

(4)财务要求:无要求。

(5)业绩要求:无要求。

(6)信誉要求:无要求。

(7)项目经理(

(8)资信要求: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广东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其他: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济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置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