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天河区公共管网完善工程——潭村涌流域雨污分流工程勘察设计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1 项目概况>1.1.1 工程 >1.1.2 工程位置:广州市天河区潭村涌流域 。>1.1.3 设计范围:本工程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潭村
>                  招标公告

>1.1    项目概况             

>1.1.1  工程 >1.1.2  工程位置:广州市天河区潭村涌流域

>1.1.3  设计范围:本工程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潭村涌流域,建设内容为潭村涌流域雨污分流工程。本项目新建DN150-d500污水管6995米,DN100雨水立管4611米。

>1.1.4  专业内容: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公共交通工程、城镇燃气工程、□热力工程

>1.1.5  项目批准文件:穗发改【2019600

>1.1.6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1.7  建设规模:本工程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潭村涌流域,建设内容为潭村涌流域雨污分流工程。本项目新建DN150-d500污水管6995米,DN100雨水立管4611米。具体如下:(一)公共污水管网完善工程:沿潭村大街等新建d500污水管837米;(二)公共管网错混接整改工程:新建d300污水管140米,d400污水管234米;(三)排水单元达标创建试点工程:新建DN100雨水立管4611米,DN150-DN400污水管道5784米。项目总投资310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05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850万元,预备费203万元。

>1.1.8  设计合理使用年限:按规范要求

>1.1.9  招标范围:■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方案修改、■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施工图预算、□工程规划报建图纸文件、■竣工图编制、■勘察设计档案资料编制及移交、■现场服务等。

>1.1.10 前期服务机构名称(含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等编制单位): 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

>[注释]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

> 

>1.2    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2.1  申请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1.2.2  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1.2.3 申请人投标时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且现行有效的①和②资质:

>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

>②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丙级(或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或以上)资质 。

>1.2.4申请人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登记企业信息,拟担任本工程 >1.2.5  申请人委派的 >1.2.6  申请人委派的建筑、结构专业负责人必须具备注册执业资格。其他专业负责人需具备注册执业资格,或者本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或者中级技术职称从事本专业工作10年以上。

>1.2.7  申请人没有处于被本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申请人出具承诺书格式自定)

>1.2.8  投标申请人业绩要求(  需要 /   不需要   ):

>1.2.9  >1.2.10 关于联合体投标:

>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应当在投标登记前组成,应以工程设计资质单位为牵头人,并签定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投标人拟任本工程 >1.3    发布招标公告及投标登记

>1.3.1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19 10 12 00  00 分至2019 11 1 10 3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招标公告网上发布时,同时发布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1.3.1.1递交投标文件并同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时间:2019 11 1 9  30 分至2019 11 1 10  30

>1.3.1.2开标时间:2019 11 1 10  30

>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1.3.1.3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办理手续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到达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办理投标登记手续并同时递交投标文件(含资格审查文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时必须同时递交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两份份(表格可从 服务指南栏目下载)及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原件一份(若联合体投标)(格式见附录8),方能进行投标登记(本表及联合体协议单独提交,不需要密封)。投标人如未按要求提供上述资料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含资格审查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1.3.2  在规定的投标登记期间,登记的申请单位不足3名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

>1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