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科学技术研究院COSINE 热工程序取证第三方评估与支持、棒束 CHF 关系式开发方法论研究、堆用蒙卡分析软件改进优化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1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地点:北京市昌平区项目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地点:北京市昌平区

项目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下表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技术参数

招标文件价格

(元)

备注

 

 

 

 

1

 

 

 

 

 

 

 

COSINE 热工程序取证第三方评估与支持

 

采用 COSINE 热工程序对以下实验进行建模计算,以验证COSINE 程序计算结果的可靠性。

(1) 实验 1:矩形通道低流速条件下流动传热特性;

(2) 实验 2:圆管自然循环热工水力特性;

(3) 实验 3:不同环境条件下稳压器液位测量实验;

(4) 实验 4:不同环境条件下流量、压差测量实验;

(5) 实验 5:棒束通道自然循环流动换热特性实验。

 

 

 

 

1000

 

 

 

 

 

 

 

 

2

 

 

 

 

 

 

 

 

 

 

 

棒束 CHF 关系式开发方法论研究

 

(1) CHF 关系式开发的方法论

对 CHF 关系式开发的方法论进行调研,提出一套适用于cosSubc 程序的 CHF 关系式开发方法论。

(2) CHF 关系式开发工具的开发

根据(1)中提出的方法论,开发一个自动化程序,能够根据输入(如试验数据等)完成关系式的开发(如关系式中常数的拟合等)

(3) CHF 试验数据的转让

向中央研究院转让一批合适的棒束 CHF 试验数据。

(3)基于 cosSubc 的 CHF 关系式的开发

采用(1)、(2)的方法论与开发工具,基于中央研究院提供的数据以及cosSubc 程序,开发一个基于cosSubc 程序的 CHF 公式。

 

 

 

 

 

 

 

1000

 

 

 

 

3

 

3

 

 

堆用蒙卡分析软件改进优化项目

堆用蒙卡分析软件改进优化,完成指定的功能改进如下:

(1) 蒙卡连续能量截面温在线精确处理功能

(2) 蒙卡全堆换料功能

(3) 硼浓度临界搜索功能

(4) 蒙卡/子通道耦合功能

 

 

 

1000

 

 

4

 

 

 

 

 

 

 

 

结构有限元仿真软件采购项目

结构有限元仿真软件 1 套。产品性能需包括且不限于:

(1) 软件应具备仿真分析设置简单且能清楚了解工程意图、数据关系、项目 状态等多种信息,并具备将整个仿真流程更加紧密的组合在一起的能力,通过简单的拖拽操作即可完成单场或复杂的多物理场分析流程设置;

(2) 软件应具备结构及多物理场仿真能力,可进行结构线性、非线性、静力、动力、疲劳、断裂、复合材料、优化设计、概率设计、热及热结构耦合、压电等机械分析中几乎所有的功能;

(3) 软件要求具备螺栓模拟功能:能方便的创建螺栓单元,分析螺栓预紧力 作用下的结构受力;具备螺栓螺纹快速分析方法,不需要构建详细的螺纹几何模型,利用新的接触算法即可进行快速精确的螺纹计算;

(4) 软件无需借助第三方工具,结构软件就可以实现与同一仿真平台下的流体

或电磁软件,实现单向和双向的多场耦合。

 

 

 

 

 

 

 

 

1000

 

5

 

 

 

 

 

安全工程师考前培训项目

 

 

聘请王启全、石晶等讲师开展 3 期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培训,制作并提供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培训视频课件,提供考前答疑服务。

 

 

 

1000

 

备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3)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5)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COSINE 热工程序取证第三方评估与支持

1. 提供近三年在核电领域工业软件类似项目证据,至少 1 项(应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或项目验收证明或业主评价意见,四项中至少具备一项,即可证明为一个业绩)(2016 年-至今)。

2. 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规范:★关键指标。

 

 

2

 

棒束 CHF 关系式开发方法论研究

1. 提供近三年在核电领域工业软件类似项目证据,至少 1 项(应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或项目验收证明或业主评价意见,四项中至少具备一项,即可证明为一个业绩)(2016 年-至今)。

2. 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3

 

堆用蒙卡分析软件改进优化项目

1. 提供近三年在核电领域工业软件类似项目证据至少 1 项(应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或项目验收证明或业主评价意见,四项中至少具备一项,即可证明为一个业绩)(2016 年-至今)。

2. 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规范:★关键指标。


 

 

 

 

 

4

 

 

 

结构有限元仿真软件采购项目

1.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产品供货的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2、投标人须提供所投标产品近三年同等或以上规模应用案例不少于 2 个(应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或项目验收证明或业主评价意见,四项中至少具备一项,即可证明为一个业绩)(2016 年-至今)。

3.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所投标产品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

4. 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规范:★关键指标。

 

 

 

 

5

 

 

 

安全工程师考前培训项目

1、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2、投标人在近 3 年内至少提供 5 项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培训服务业绩。(应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或项目验收证明或业主评价意见,四项中至少具备一项,即可证明为一个业绩)(2016-至今)

3、投标人与王启全、石晶等培训讲师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获得了相应的授权,承诺全程参加本次培训服务项目。

4、投标人投标报价不得高于本项目招标控制价(75 万元)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10 月 10 日至 2019 年 10 月 17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7:00。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