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D5300000000719001039巧家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光伏组件及逆变器采购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巧家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已获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实施,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现招标人拟对本项目建设所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巧家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已获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实施,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现招标人拟对本项目建设所需的光伏组件及逆变器进行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参与本次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巧家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光伏组件及逆变器采购;

2.2项目全县总装机容量共14000千瓦,覆盖全县15个乡镇140个村,每村建设规模为100千瓦,共建设140个;

本次招标分为两个标段:(1)标段一:光伏组件采购及配套服务;(2)标段二:逆变器采购及配套服务。投标人可参与前述两个标段任一标段或同时两个标段的投标。

各标段具体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货物的设计、制造、检验、包装、运杂费、保险、装卸、仓储、现场配合安装及调试及其它必需的配套服务;提供人员培训、技术资料、售后服务及质保期服务等。

2.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5工作日内交货,投标人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报最短交货时间,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2.6交货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质量验收标准及规范,满足建设方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电力部门的要求,同时必须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8质保承诺:组件产品材料与工艺质保10年;功率输出质保25年;逆变器质保5年。

2.9本项目投标上限价:(1)标段一:2.35/瓦,约3290万元;(2)标段二:0.26/瓦,约364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代理商或经销商,且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投标人如果是代理商或经销商,必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或有长期代理证书(原件的扫描件);

3.2业绩要求

3.2.1标段一:201611日至今(按合同签订时间)自身(制造商业绩不能作为代理商或经销商业绩)具有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1500万的光伏组件供货业绩两项,并提交业绩证明材料(采购合同、用户验收证明或中标通知书或其他证明供货资料)。

3.2.2标段二:201611日至今(按合同签订时间)自身(制造商业绩不能作为代理商或经销商业绩)具有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50万的逆变器供货业绩两项,并提交业绩证明材料(采购合同、用户验收证明或提中标通知书或其他证明供货资料)。

3.3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6-2018年)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及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4信誉良好,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取消其投标资格;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中国(云南)”(/)查询)。

3.5本项目两个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网上获取: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101523:59时前(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昭通市电子服务系统(网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