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化工分公司主风机等8台机组检修项目二次公告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191894 类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9-10-31 09:00 就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 化工 主风机等8台机组检修项目进

       项目编号:CCTC30191894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9-10-31 09:00

       就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 化工 主风机等8台机组检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中煤陕西公司化工 位于榆横煤化学工业区南区,装置建设规模为4×60000Nm3/h制氧空分装置、 ×1500t/d投煤量煤气化装置、54万Nm3/h 净化装置、180万吨/年甲醇合成装置、6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 装置、30万吨/年聚乙烯、30万吨/年聚丙烯等主生产装置,配套建立4台480t/h的锅炉,2台100MW发电机组的自备热电站以及净水场、循环水场、污水处理装置、回用水装置、罐区、仓库等公用工程、辅助设施、厂外工程等,装置于2014年7月全部竣工投产。
        2.招标范围及检修内容:
        2.1招标范围:甲醇中心1台合成气压缩机;烯烃中心2台主风机、2台回收气压缩机、3台循环气压缩机以机组本体检修为主。具体检修台数以招标人检修计划为准。
         设备列表

序号

所在装置名称

设备类别

设备位号

设备名称

备注

1

甲醇中心合成装置

动力设备

 1152C201AC202A

合成气压缩机2BCL406

1台 沈鼓

2

烯烃中心MTO装置

动力设备

160B1101A/B

主风机组

2台 沈鼓

3

烯烃中心PP装置

动力设备

1180k-4003

第一循环气压缩机

1台 神户制钢

 

烯烃中心PP装置

动力设备

1180k-4303

第二循环气压缩机

1台 神户制钢

 

烯烃中心PP装置

动力设备

1180k-5214

排放气回收压缩机4D375B-3G_1

1台 布克哈德

 

烯烃中心PE装置

动力设备

1170K-4003

循环气压缩机

1台神户制钢

 

烯烃中心PE装置

动力设备

1170K-5206

排放气回收压缩机组

4D250B-2L_1

1台 布克哈德

 

合计

 

8台

 

        注:全部为电驱动
        负责中煤陕西公司化工 主风机等8台机组检修,包括压缩机的检修工作,具体如下:
        2.2.1离心式压缩机:拆卸联轴器,检查、复核机组对中情况;拆装大盖;拆卸、轮毂,检查、清洗轮毂齿轮和齿圈;检查更换联轴器膜盘、叠片和螺栓;配合对轮毂齿轮、齿圈和联轴器膜盘进行无损检测;重新调整机组同心度;检查、修理压缩机的径向轴承和止推轴承,测量记录各部间隙;检查、更换轴瓦瓦块、可拆卸止推盘;调整各轴承间隙;检查轴封,拆卸清理各部密封,检查、更换迷宫和浮环,更换密封件;检查、紧固压缩机基础螺栓;检查压缩机定位及导向滑销;拆卸压缩机的各注水喷嘴和过滤网;检查调整压缩机出入口管线的各支吊架;拆卸、清理各段入口的冲洗油喷嘴及过滤网;清除压缩机体周围油、水及消除系统漏点;拆卸压缩机壳体螺栓,吊开上壳体,检查压缩机内部,测量各部间隙;检查测量转子的轴向串量以及叶轮与扩压器的重叠数据;检查测量转子各部径向与轴向的跳动;拆装转子,清洗叶轮;检查转子轴颈的椭圆度、圆柱度并进行打磨和抛光;翻转上壳体,检查清理更换上、下壳体的各级间迷宫密封;检查清理上、下壳体的各级隔板,更换密封用O型环;检查调整各级间隔板的安装位置;检查清理上、下壳体的中分面,更换中分面密封件和密封材料,检查、调整下壳体中分面的水平度;配合对壳体螺栓、转子轴颈、止推盘、叶轮和隔板等部件进行无损检测,更换配件;检查、调整压缩机各管嘴与吸入、排出管线法兰的相对位置,检查、调整配管应力;防喘振阀维修调试;回装,设备对中找正,及仪表部分的检修、测试等。
        2.2.2往复压缩机:拆卸联轴器护罩复查对中、拆卸气阀、拆卸气缸盖、拆卸活塞杆螺栓、吊出活塞、拆卸填料和刮油环、拆卸导向轴承、拆卸十字头销、拆卸连杆大头瓦、吊出十字头及连杆、拆卸轴头密封和主油泵、拆卸主轴瓦、吊出曲轴、各部件检查清理回装、润滑油系统检修、冷却水系统检修等。
        2.2.3负责大型机组维修所需全部的临时机加配件的设计、出图、机械加工。
        2.2.4维修分项明细中没有列入的常规检修项目全部由中标人负责维修
        2.2.5招标人需要的其它配合工作。
        相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人要求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服务期: 三年
        5.报价形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