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宁远县传统村落保护发展规划编制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宁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宁远县传统村落保护发展规划编制项目(政府采购编号:宁财购计【2019】011109号;项目编号:

宁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宁远县传统村落保护发展规划编制项目(政府采购编号:宁财购计【2019】011109号;项目编号:HNXZ-2019-YZ-XMZB-0581)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1)项目名称:宁远县传统村落保护发展规划编制项目;

2)项目总预算:280万元;

3)完成期限:45日历日;

4)服务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5)标段划分:分为三个标段;分别为一标段冷水镇骆家村,中和镇岭头村,禾亭镇琵琶岗村,清水桥镇平田村(平田社区)金额112万元;二标段宁远县九嶷山瑶族乡西湾村,宁远县太平镇城盘岭村,宁远县湾井镇路亭村,宁远县湾井镇久安背村金额112万元;三标段宁远县柏家坪镇柏家村、天堂镇大阳洞村金额56万元。

备注:报名单位三个标段均可报名,只允许中标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须为本项目负责人)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

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具备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5.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规划师或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具备高级及以上职称;

6. 参与本次投标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如果投标人为事业单位则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或相应的编制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编证明)。

7.提供2017或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8.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11.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注:投标人已在工商部门办理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手续的,或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五证合一”手续的,提供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手续后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

(二)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注:以上资料须备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在领取招标文件时交代理机构存档,否则,其投标恕不接受(★)。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10  12  日起至 2019 10  17 日,每日上午 08:30 时到  12:00 时,下午 14:30  时到 17:0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129号中亚家园1104室(地址)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