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农光互补光伏发电三期A区项目、B区项目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1     浏览:1    
核心提示:农光互补光伏发电三期A区项目、B区项目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玉柴桂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三期A区项目、B区项目
  

农光互补光伏发电三期A区项目、B区项目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玉柴桂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三期A区项目、B区项目电缆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件,现对A区项目、B区项目电缆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玉柴桂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终期装机容量200MWp,分为四期建设,其中三期(本期)项目装机容量为80MWp。项目建设地点在广西桂平市。
2.2招标范围:
Ⅰ标段: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本工程供货范围包括本工程所订35kV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钢带铠装防紫外线护套电力电缆、PV1-F DC1500V低烟无卤光伏电缆的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有关技术文件资料以及现场安装技术指导等服务工作。具体如下:
序号 名称
1 35kV电力电缆
2 低烟无卤光伏直流电缆
Ⅱ标段: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本工程供货范围包括本工程所订1kV稀土铝合金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钢带铠装防紫外线护套电力电缆的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有关技术文件资料以及现场安装技术指导等服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具有ISO9001系列质量保证认证体系证书。
(3)有关联关系的企业(隶属同一集团、有股权关系、控制关系等),只允许其中一家投标。
(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结果为准)
3.2产品要求:
Ⅰ标段:
(1)要求所投电缆在投标人自有工厂生产,必须具有生产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的能力,并在人员、经验、资金等方面具有与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相适合的能力,投标时必须提供投标产品产地详细地址。
(2)电力电缆需具备国家质检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书(认证范围含35kV (3×120mm2或以上规格)交联聚乙烯铠装电力电缆)、光伏电缆需具备TUV或UL认证(认证证书含PV1-F 1×4 mm2 或以上规格、电压等级DC1500V或以上(导体对导体)的光伏电缆)。
(3)需具有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35kV(3×120 mm2或以上规格)交联聚乙烯铠装防紫外线电力电缆型式试验合格报告及光伏直流电缆(DC1500V 1×4mm2或以上规格)型式试验合格报告。
Ⅱ标段:
(1)要求所投电缆在投标人自有工厂生产,必须具有生产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的能力,并在人员、经验、资金等方面具有与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相适合的能力,投标时必须提供投标产品产地详细地址。
(2)电力电缆需具备国家质检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书、1kV稀土铝合金芯交联聚乙烯铠装电力电缆具有CCC或PCCC认证。
(3)需具有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1kV稀土铝合金芯交联聚乙烯铠装防紫外线电力电缆型式试验合格报告。 
3.3业绩要求:
Ⅰ标段:
投标人2018年以来500万元以上的单个电缆销售合同不少于8个,或3个合同总额大于5000万元。
Ⅱ标段:
投标人2018年以来300万元以上的单个电缆销售合同不少于8个,或3个合同总额大于1000万元。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
4.1 本项目只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于本招标公告有效期限内,即2019年10月10日8时30分起至2019年10月17日17时30分止(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线购买。
备注: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如有不明白的地方可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电子商务信息发布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是收费经营性网站,只为付费会员企业服务。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