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66部队锅炉脱硫、除尘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人民解放军31666部队锅炉脱硫、除尘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兰州兴晟工程造价咨询 受中国人民解放军31666部队的委托,对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66部队锅炉脱硫、除尘设备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兰州兴晟工程造价咨询 受中国人民解放军31666部队的委托,对中国人民解放军31666部队锅炉脱硫、除尘设备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磋商文件编号LZXS-2019-156

二、磋商采购内容:中国人民解放军31666部队锅炉脱硫、除尘设备采购(具体技术参数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三、磋商采购预算:41.375万元;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

3、供应商需提供近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2019年任意一个月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

4、供应商需提供近一年良好的财务状况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010—2019年1015

2、磋商文件获取

3、获取磋商文件方式:请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在兰州兴晟工程造价咨询 现场获取,凡现场获取谈判文件的投标人须提供获取人本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所属单位社保证明 ,未提供者不予报名。

4、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网、(http:///)上发布。

七、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0211430分,在兰州兴晟工程造价咨询 ( 华富大厦403)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磋商时间及

磋商时间:2019年10211430(北京时间)

磋商

九、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十、采购项目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