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抢险打捞专业设备购置项目汽车起重机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抢险打捞专业设备购置项目汽车起重机采购招标公告受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委托,对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抢险

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抢险打捞专业设备购置项目汽车起重机采购招标公告

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委托,对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抢险打捞专业设备购置项目下的汽车起重机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招标编号/包号:TC190X6GP/07/08/09

2.        项目信息: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抢险打捞专业设备购置项目已获交通运输部批准建设,项目批复文号:交规划函【2018801号;

3.        招标项目性质:政府采购公开招标;

4.        采购范围:

         4.1     货物名称、数量、交货期、交货 投标人必须分包编制投标文件。

    2)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07包肆佰玖拾万元;08包肆佰柒拾万元;09包贰佰贰拾伍万元;

4.2    本项目采购预算人民币:07包肆佰玖拾万元;08包肆佰柒拾万元;09包贰佰贰拾伍万元;

4.3    本项目是否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参加投标:否;

4.4    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   《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3.   《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4.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方案》(财库〔2011124号)

5.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5.        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5.1) 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企业法人、其他组织;

5.2) 供应商具备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供应商条件的规定,要求如下:

a)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b)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c)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d)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e)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f)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3) 投标人必须为其所投标产品的制造商。

5.4) 从 正式获得了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5.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招标文件的获取:供应商应可以于20191010日起20191017日止每天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630分(节假日除外)前往 中关村资本大厦9906B房间投标登记并领购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柒佰元,售后不退。如电汇购买附注招标编号,如“TC190X6GP/07/08/09包”。

7.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1031日上午930分。

8.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和开标

9.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方式与 联系。

10.    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

10.1     采购人

   

10.2     采购代理机构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