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黎川县]黎川县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第二步扩容及水质提标改造和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建设工程设备采购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黎川县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第二步扩容及水质提标改造和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建设工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黎川县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第二步
黎川县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第二步扩容及水质提标改造和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建设工程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黎川县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第二步扩容及水质提标改造和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建设工程设备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 JXZD2019-LC-007

  、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1、项目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标准及招标人所列技术要求;

5、招标范围:污水处理设备的供货、优化设计、备品备件、安装、调试、专用工具、验收、培训及售后维护,货物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品目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主要设备(包括但不限于)

控制价(元)

黎川县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第二步扩容及水质提标改造和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建设工程设备采购

1

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要求

1830万

三、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或其他组织;1、如投标人是企业的(包括合伙企业)应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2、如投标人是事业单位的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3、如投标人是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的应提供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4、如投标人是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有效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证明文件(实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不需单独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是法人的,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十八个月内或上一期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银行开户许可证,或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其基本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开标现场提供证明承诺函原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税收证明:1、如投标人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提供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实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不需单独提供)和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缴税凭证或证明2、如投标人是自然人的,应提供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税凭证或证明。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或当地社会保障局出具的缴纳明细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投标单位提供无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原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法人代表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必须在注册,并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

5.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提供投标公司信用证明(操作步骤:登录“信用中国 /”首页,在“信用信息”一栏中输入公司全称搜索,然后将全部搜索结果截屏打印并加盖公章)。

须按以下要求截屏打印:

 

 

 

 

 

 

 

 

 

 

 特别提醒:开标时须提供上述项相关资料用于资格审查,未提供或未按要求提供,则作无效投标处理。

四、报名方法: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即日起至20191030日登录门户网站报名。投标人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从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名手续及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异议,可自购买或下载招标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代理机构提出质疑。(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遇到问题可拨打客服

五、开标

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031下午15:00时整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