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广州市第四、五、六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和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应急综合处理项目机力通风冷却塔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州市第四、五、六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和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应急综合处理项目机力通风冷却塔设备采购及相关
广州市第四、五、六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和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应急综合处理项目机力通风冷却塔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招标公告

广州环保投资集团 现对广州市第四、五、六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和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应急综合处理项目机力通风冷却塔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供货商。

一、项目

项目代码:2019-440112-78-02-002672、2019-440115-78-02-002624、2019-440114-78-02-002709、2019-440118-78-02-002834

二、 、全资子公司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2、投标人必须是机力通风冷却塔设备的制造商或制造商授权参加本次投标的唯一授权代理商(须提供由制造商出具的唯一授权证明文件)。制造商与代理商同时参与投标申请的,只接受制造商的投标申请;
3、机力通风冷却塔设备的制造商自2014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单项合同金额大于或等于人民币1000万元的机力通风冷却塔设备的供货业绩,需同时提供①采购合同关键页、②交货证明或经建设单位确认的验收报告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业绩金额以合同为准,业绩时间以交货证明或经建设单位确认的验收报告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为准,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须反映评审指标;
4、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5、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或未被纳入联合惩戒范围的(名单见本公告附件二)。
十、资审方式:
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正式投标人。由评标委员会负责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2、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或经评审有效的投标单位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十一、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有异议的,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环保投资集团
异议受理

投标申请人声明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及招标监管机构:

本公司就参加投标工作,作出郑重声明:

一、本公司保证投标登记及其后提供的一切材料都是真实的。如我司成为本项目中标候选人,我司同意并授权招标人将我司投标文件商务部分的人员、业绩、奖项等资料进行公示。

二、本公司保证不与其他单位围标、串标,不出让投标资格,不向招标人或评标委员会成员行贿。

三、本公司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的状态;没有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在投标截止日期前三年内没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已书面认定的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本公司没有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内被人民法院判决犯有行贿罪的记录;在投标截止日期前三年内本公司没有弄虚作假骗取中标、围标串标行为(以行政主管部门或法院或检察院书面认定为准),本公司没有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四、本公司及其有隶属关系的机构,没有参加本项目的设计、前期工作、招标文件编写及监理工作;本公司与承担本招标项目监理业务的单位没有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

五、本公司承诺,中标后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相关管理规定。

六、与本公司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与本公司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具有本招标项目投标资格的企业包括:。(注:本条由投标申请人如实填写,如有,应列出全部相关单位的名称;如无,则填写“无”。)

本公司违反上述保证,或本声明陈述与事实不符,经查实,本公司愿意接受公开通报,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后果,并自愿停止参加广州市行政辖区内的招标投标活动三个月。

特此声明

声明企业:

法定代表人签字: (企业公章)


附件二:

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1

广东电白建设集团

2

广州市市政工程监理

3

广州市第二装修

注:上述单位存在违反合同约定、违法分包、违法违规行为、以不正当理由随意弃标等行为,按照穗府办规〔2017〕5号文第四十二条规定。

\",\"hits\":52,\"enrollEndDate\":106197749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