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山东省2019年多晶硅太阳能组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 山东省2019年多晶硅太阳能组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受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 的委托,对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

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 山东省2019年多晶硅太阳能组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受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 的委托,对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 山东省2019年多晶硅太阳能组件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前来投标。

1、招标单位

2、代理机构

3、项目

4、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山东省多晶硅太阳能组件采购项目招标,主要包含标称功率为280W高效多晶组件11360块,产品验收合格交付最终客户使用,直至产品质保期结束。项目总容量3.1808MWp。

5、本项目的分包情况:本项目不分包。

6、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

2)投标人应具有供货安装、保修技术支持能力,并能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其管理服务能力满足本项目要求

3)投标人应在近年内具有不少于3个光伏相关产品销售项目经验。

4)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5)在国内招投标活动、合同履行、后续服务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其所属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b.被责令停业的;

c.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d.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e.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7、报名时间:2019年923-2019年927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6:00时。

8、

投标单位在报名时,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类似业绩合同、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等上述证件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9、

招标

代理机构:

本项目在 、 上同步发布。

2019年923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ygzb

 
标签: 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山东省2019年多晶硅太阳能组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