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宝武环科武汉金属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报废汽车分厂大车拆解厂房扩建项目施工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 项目编号BHHZ19115A9109162. 招标条件宝武环科武汉金属资源 报废汽车分厂大车拆解厂房扩建项目施工公开招标由招标人委托华中

1. 项目编号

BHHZ19115A910916

2. 招标条件

宝武环科武汉金属资源 报废汽车分厂大车拆解厂房扩建项目施工公开招标由招标人委托 华中 进行招标,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3.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3.1招标范围:依据报废汽车分厂大车拆解厂房扩建项目设计蓝图:1.厂房建筑施工 2.厂房结构施工 3.电气施工(详见设计蓝图)

3.2建设

4.2投标人资质要求:需同时具有:①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②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3投标人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能提供满足本工程要求的流动资金。

4.4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三年内,有过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

4.5投标人信誉要求:信用良好,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三年内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无本企业负主要责任的重大合同纠纷和法律官司。

4.6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派本工程项目投标的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单位人员,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形式, 在购买招标文件前潜在投标人须在“宝华招标华中 ”注册企业信息,获取账号,办理CA认证,以便顺利参加招标投标活动。注册及办理CA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isco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