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二号煤矿选煤中心 粗煤泥TCS分选系统技术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兖州煤业股份 济宁二号煤矿选煤中心 粗煤泥TCS分选系统技术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兖州

兖州煤业股份 济宁二号煤矿选煤中心

粗煤泥TCS分选系统技术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兖州煤业股份 济宁二号煤矿粗煤泥TCS分选系统技术改造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业主为兖州煤业股份 济宁二号煤矿,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基本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兖州煤业股份 济宁二号煤矿粗煤泥TCS分选系统技术改造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

招标编号:SDYK2019B121Q

建设 (具体内容详见发包人要求)

2.2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50日历天。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2)投标人应具有煤炭行业(选煤厂)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次招标的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应具有工程类高级工程师或相关注册师资格,担任过工程总承包设计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不良状态。

(5)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工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6)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能够协调处理地企关系。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2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选煤厂工程总承包(EPC)成功业绩,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原件扫描件为准,投标人如不提供业绩证明材料的合同原件扫描件,引起的不利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保留查验合同原件的权利。

3.3本项目通过(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 )、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 )五个网站上同时发布。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