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江西德安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66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全自动化验室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 对下属子公司江西德安万年青水泥 66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全自动化验室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关事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 对下属子公司江西德安万年青水泥 66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全自动化验室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

   包号

招标编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备注

1包

JXTC2019020258-001

全自动化验室

1套

生产线采用自动取样、制样、炮弹输送、自动检测系统及配套智能软件自动调整后,通过连续自动取样检测配料调整及矿物组成分析,取样代表性及数据可靠性均得到保证,且有效评估指导窑、磨的运行操作,主要化学成份偏差均优于目前人工控制调整,提升熟料、水泥生产过程及出厂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招标范围详见技术附件。

2包

JXTC2019020258-002

自动荧光分析仪

1台

进口品牌,与全自动化验室配套使用

二、报名条件 :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应获得制造商针对本次投标的有效授权)。

2、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的法人单位。

3、其他条件:

包1:①投标人的投标产品(主要设备)销售业绩至少1个;

②投标产品若为国家实行强制许可的特种设备,应具有特种设备相关的许可认证材料。

包2:①近五年(2014年7月1日以来)内投标人在中国大陆至少有两个生产能力4000吨/天及以上熟料水泥生产线同类设备供货业绩。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凡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需分别提供如下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针对该项目的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相应证明文件(扫描件)。如投标人为代理商或贸易公司则还须提供针对本次项目的制造商授权书(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方式:

   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标书,电子招标文件 (如已注册过,则直接网上缴费并下载即可)
备注:
1)具体注册事宜可

5)招标文件售价为1包:800元,2包: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10月23日9: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