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秀洲至路桥公路路桥南山至洋屿段工程路面第LM-01标段路面第LM-01标段[E3300000007000197001001]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秀洲至路桥公路路桥南山至洋屿段工程(项目名称)路面第LM-01标段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秀洲至路桥公路

 

秀洲至路桥公路路桥南山至洋屿段工程(项目名称)路面第LM-01标段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秀洲至路桥公路路桥南山至洋屿段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批文名称及编号)浙发改设计〔2015〕6号文批准建设,施工图已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交复〔2015〕125号文批复(批复机关及文号)。项目业主为台州市路桥区交通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省补和地方自筹(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主要工程数量和资格审查条件  (最低要求)[1]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工程路线起点位于路桥区南山村附近院路线与灵山路的交叉处,起点桩号为K0+000,通过设置门式墩跨越院路一级公路,并设南山互通连接线与南官大道连接,从现采石场进洞,设南山隧道穿老人尖,经亭屿山、104国道,跨南官河后继续向东延伸,与路泽太一级公路、椒新线、机新路相交,终于东方大道与新兴路的交叉处,终点桩号K10+819,路线全长10.82km。该项目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时速为80km/h。本次招标路段:主线起点段MK0+200~MK0+500,南官大道连接线下穿通道前段NK0+950~NK1+170,南官大道连接线至院路一级公路范围Z匝道ZK0+950~ZK1+314.7、Y匝道YK0+950~YK1+314.7 及转变车道,院路线ZK0+500~ZK1+417.3、YK0+500~YK1+414.8、K1+414.8~K1+777.3,路院路(新十路线)K0+000~K0+529.3、AK0+000~AK0+088.4、BK0+050~BK0+200。主线起点段路基段路面结构为: 5cmAC-13C沥青砼(玄武岩碎石)+7cmAC-20C沥青砼+18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32cm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其他路基段路面结构为:4cmAC-13C沥青砼(玄武岩碎石)+6cmAC-20C沥青砼+18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32cm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2.2标段划分、主要工程内容及工期本次招标设1个施工标段,即:路面第LM-01标段,主要内容包括:施工图范围内的路面工程等施工完成及其缺陷责任期修复(具体内容计划工期 12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技术标准、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主要结构形式、概算造价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根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最新信用评价结果,信用评价结果为AA级信用企业可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其它企业可参加1个标段的投标,否则作否决投标处理。

3.4投标人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Http://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与上述名录相符。[2]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3]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19年09月18日至2019年09月25日。

4.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以下简称“ ”)(网
联系 人 :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 8323 3285
传 真:010-5195 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zmc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