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关于浑源露天矿山开采破坏生态环境修复区域内公路建设项目大西沟——抢黄线公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浏览:0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1、该项目路线全长8.3公里,平曲线最小半径为30m,竖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1、该项目路线全长8.3公里,平曲线最小半径为30m,竖曲线最小半径为500m,最大纵坡7.9%,最短坡长60m。2、各种交通标志、标线、防护栏等安全设施。3、路基宽6.5m,行车道宽6m,路肩宽0.25m,行车道、路肩横坡度为2%,最大超高横坡度为6%,最大加宽值为1.3m。4、路面结构为5cm厚中粒式沥青混凝土面层、20cm厚水泥稳定碎石基层、15cm厚天然砂砾垫层。5、路基路面排水设施为现浇C25混凝土40*40矩形边沟、排水沟。6、全线共设钢筋混凝土圆管涵5道。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  
  标段内容:包含本项目全线范围内的路基、路面、排水、涵洞、安全设施、沿线绿化等工程等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  
  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3.1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且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取得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及设备、资金、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劣绩。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同时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近三年内(2016年9月至2019年9月,以交(竣)工时间为准)担任过2项公路工程的项目经理。业绩要求为“建设市场信用管理系统”平台截图。    
 
  投标人拟派项目总工须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总工,近三年内(2016年9月至2019年9月,以交(竣)工时间为准)担任过2项公路工程的项目总工。业绩要求为“建设市场信用管理系统”平台截图。 
 
  投标人拟配备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员须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初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或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2 企业业绩:在近三年内(2016年9月至2019年9月,以交(竣)工时间为准)独立完成且通过交(竣)工验收累计长度不少于16公里的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公路工程,其中至少有1项不得低于8公里。业绩要求为“建设市场信用管理系统”平台截图。 
 
  3.3 潜在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招标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②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③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④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具有关联关系的其他情形。
 
  3.4 投标人受到交通运输部或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做出的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的行政处罚的不允许投标。
 
  3.5 投标人在交通运输部或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信用评价的综合考核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3.7 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9-17 18:00至2019-09-22 18: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