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湖北仙桃电厂新建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浏览:0    
核心提示:仙桃电厂新建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地点:湖北省仙桃市长埫口镇项目规
 仙桃电厂新建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湖北省仙桃市长埫口镇
 
    项目规模: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仙桃电厂新建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
 
    标段名称:质量监督检测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各阶段质量监督检测现场服务:冷却塔工程首次和地基处理监督检查、首次监督检查、地基处理监督检查、主厂房主体结构施工前监督检查、主厂房交付安装前监督检查、锅炉水压试验前监督检查、汽机扣盖前监督检查、厂用电受电前监督检查、建筑工程交付使用前监督检查、机组整套启动试运前监督检查、机组商业运行前质量监督检测等。同时包括现场试验室能力认定检查评价工作。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自首次监督检查至机组商业运行前质量监督检测【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1月18日;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02月18日(正式开工日期以发包人书面通知的具体日期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业绩要求: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应具有2个及以上国内300MW级燃煤电厂同类项目业绩(提供相应业绩合同首页及签字页、主要承包范围附页等业绩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无。
     4.安全要求:/。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
     1)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
     7.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19年09月17日- 2019年09月24日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