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关于福建福清核电厂建筑工程零星工作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6     浏览:0    
核心提示: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2.招标概况2.2项目名称:福建福清核电厂建筑工程零星工作项目2.3项目概况:为确保福清核
 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2项目名称:福建福清核电厂建筑工程零星工作项目   

2.3项目概况:为确保福清核电现场建造期间,满足主体工程施工便利所需,部分需要紧迫实施的建筑工程零星工作项目能及时响应处理,满足现场整体工程建安施工期间的安全、进度、质量及文明施工的需求,特对本项目进行发标。

2.4招标范围:工程范围主要内容(但不限于)如下:

1)在正式工程施工、调试、移交期间,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指令完成的临时类、辅助类、配合类的工作;

2)因合同争议,其他合同乙方拒绝施工,而该工作客观上需求比较急,由甲方紧急指令介入施工的工作;

3)既有合同未包括的零星土石方工程、场地平整及硬化、临时道路修筑、维护,公共区域盖板更换、围栏围墙修复,临时性土建项目(建筑、装饰装修、结构)以及普通水、电、信等专业项目施工等;施工现场涉及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管辖职责需要设置的移动卫生间、临时闸机、现场会议办公等集装箱等项目的采购、安拆、移位等相关工作;

4)涉及公司使用库房窗户玻璃更换、新建堆场硬化、货架安装、堆场临时围栏搭拆及堆场外围临时搭建遮挡物等相关项目的实施工作;

5)搭建及拆除活动板房。5、6号机组B级存储要求的设备在到货后,为确保其存储环境满足要求,将设备存储空间封闭,以满足其存储环境需求。设备抵运后卸载至指定地点后开始搭建,5天内完成棚库搭建工作。待设备出库前一天,需对该板房进行拆除。预计需搭建篷库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按设备到场时间,分期施工。

2.5项目地点:福清市三山镇前薛村的岐尾山前沿           

2.6计划服务期: 2019年11月15日(如合同生效之日在此之后,则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具体以发包人的指令为准)

2.7质量要求或标准:工程质量必须达到现行国家法律、法规、规范合格标准及相关技术任务书要求;维修项目必须满足原工程项目设计文件要求的合同标准。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1000 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注册,交纳标书款及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滚动栏),点击报名前需上传标书款汇款回执单、投标保密承诺函、营业执照(以上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发售时间:  2019  年 9  月 17 日 9:00 —   2019  年 9 月 23 日 17 :00 (北京时间)

4. 投标文件的提交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  2019   年  10   月   18  日  9  : 00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技术、服务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A.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合法法人实体并在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

B.  投标人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质量保证体系要求,能够根据其所承担的项目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

(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5)项目经理资格:具有二级建造师(不区分专业)资格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6)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7)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8)业绩情况:具有零星土石方工程、场地平整及硬化、临时道路修筑、围栏围墙修复、活动板房搭拆等类似业绩(规模数量无要求)。

6.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6.1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6.2 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7.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保密及廉洁

贵单位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10. 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