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煤矿瓦斯利用二期工程(干式储气柜)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6     浏览:0    
核心提示:煤矿瓦斯利用二期工程(干式储气柜)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规模:阳泉市煤
  

煤矿瓦斯利用二期工程(干式储气柜)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阳泉市煤气公司保安煤矿瓦斯利用二期工程(干式储气柜)、本气柜为干式气柜,工程容积为20000m3,柜体直径34.377m,柜体总高33.9m,活塞行程22.5m。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包)内容:
项目名称:阳泉市煤气公司保安煤矿瓦斯利用二期工程(干式储气柜)
 
招标内容:本气柜为干式气柜,工程容积为20000m3,柜体直径34.377m,柜体总高33.9m,活塞行程22.5m。除锈级别: Sa2.5级喷砂除锈。油漆品种:环氧富锌底漆两道、环氧云铁中间漆一道、环氧煤沥青两道(部位:地板上下表面,活塞下表面,壁板内侧);环氧富锌底漆两道、环氧云铁中间漆一道、环氧防腐面漆两道(储柜其余部位)。基础为200mm厚的 C30混凝土板,基础底部局部换填毛石混凝土。 招标范围: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施工地点:阳泉市郊区保安煤矿厂区内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质量要求: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条件 (1)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未被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省外企业须同时具备山西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信息报送要求; (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容器);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担任该项目项目经理具备相应的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信誉要求: (1)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可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可通过信用中国查询。 (3)投标人未被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可通过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 (4)投标人未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主管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可通过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
 
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已在投标人单位注册并应具有机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且未被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
 
4.其他人员要求 (1)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2)质量管理负责人:为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必须是投标人本企业并持有有效证件的人员。 (3)安全管理负责人: 为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必须是投标人本企业并持有有效证件的人员。 (4)劳务管理负责人:为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必须是投标人本企业并持有有效证件的人员。
 
5.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惩戒方式。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9-12 18:00至2019-09-17 18: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13.20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