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新疆哈密白山泉及雅满苏48MW分散式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6     浏览:0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概况:哈密白山泉及雅满苏48MW分散式接入风电项目(以下简称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哈密白山泉及雅满苏48MW分散式接入风电项目(以下简称“哈密分散式风电场”)为哈密分散式风电场二期工程,由两个电源点组成,其中,白山泉区域位于景峡风区的东南部,距哈密市约280公里;雅满苏区域位于景峡风区的东南部,距离哈密市约104公里。
 
白山泉风电场场址位于新疆哈密地区哈密市双井子乡,场址区范围东经95°59′46″~96°02′40″、北纬42°07′32″~42°09′36″,距哈密市约280km。场址区东西宽约3.1km,南北长约3.6km,占地约11.3km2。场址区海拔高程在1860m~1920m之间,风电场场址区地貌东南部为戈壁滩地,地势平坦、开阔;西北部为低山丘陵区,地势略起伏。
 
雅满苏风电场场址位于新疆哈密地区哈密市雅满苏镇,东经93°52′33″~93°94′00″、北纬41°56′42″~41°59′24″,距哈密市约104km,距离雅满苏镇约8km。场址区东西约2.0km,南北约5.0km,占地约9.8km2。场址区海拔高度在990m~1060m之间,风电场为戈壁滩地,地势开阔,地势平坦。
 
白山泉风电场装机容量为39MW,新建1回白山泉风电场-白山泉110kV变的35kV架空输电线路,接入白山泉110kV变35kV侧,线路长度约5km。
 
雅满苏风电场装机容量为9MW,新建1回雅满苏风电场-雅满苏110kV变的35kV 架空输电线路接入雅满苏110kV变35kV侧,线路长度约4km。
 
本项目由招标人自主开发,并将为本项目注册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招标完成后,将由招标人或招标人注册成立的项目公司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要求提供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电机组及相关服务和质保期服务。
 
本项目总装机容量为48MW,白山泉区域容量39MW,雅满苏区域容量9MW,各区域投标机型总容量上浮不应超过1台单机容量的40%,全场投标总容量不应超过项目容量。
 
机位数量:22台,白山泉区域18个机位,雅满苏区域4个机位,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各区域机位数量。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预计在2020年6月完成交货。最终交货期以招标人书面正式通知为准(招标人提前一个月通知投标人)。投标人应满足招标人初步拟定的交货期,并提供自己的交货进度具体方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并具备按照招标要求短期内及时完成供货的能力。
 
3.    财务要求:注册资金要求不低于人民币叁仟万元,或等同金额外币。
 
4.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已有风力发电机组生产、供货和运行业绩。
 
5.    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年9月12日18:00(北京时间);截止时间:2019年9月20日15: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