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广西华昇3500t/d氢氧化铝气态悬浮焙烧炉DCS控制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6     浏览:0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 沈阳博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华昇3500t/d氢氧化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沈阳博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华昇3500t/d氢氧化铝气态悬浮焙烧炉DCS控制系统项目
 
2.2项目类型: 设备
 
2.3项目概况: 沈阳博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华昇3500t/d氢氧化铝气态悬浮焙烧炉DCS控制系统设备进行招标采购,DCS控制系统将安装于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焙烧炉控制室内,用于实现对氧化铝厂共2台3500t/d氢氧化铝气态悬浮焙烧炉生产主流程的监视和控制功能。供电条件:交流电,低压380V/220V,高压10kV,频率50Hz。
 
2.4项目地点: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焙烧车间,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企沙经济开发区内,距离防城港市区约25km。
 
2.5招标范围:
 
氢氧化铝气态悬浮焙烧炉DCS控制系统1套和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设备的运输、现场指导安装等相关技术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期:60日历天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套)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DCS控制系统
 
详见招标文件
 
1
 
60日历天
 
项目现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的本次招标产品生产制造商或经销商。
 
(2)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00万元。
 
(3)投标人如为经销商必须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出具的原厂授权书。
 
(4)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年检有效,供应商投标的可提供制造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至今)至少3个在氧化铝企业执行的完整项目(非备品备件)业绩证明(提供合同扫描件)。
 
3.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流动资金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提供2016年-至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4其他要求:
 
(1)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公司承包商负面清单。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9月12日 17:00至  2019年9月20日 17: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