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信息公司统一运维服务平台优化建设(二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2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北京。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服务期限/项目工期

文件售价(人民币元)

01

 

信息公司统一运维服务平台优化建设(二期)项目

1

合同签订后 3 个月

500

2.3 主要服务(工作)内容

统一运维服务平台优化开发和服务,采购内容主要包括移动运维管理、综合监控平台优化、运维管理平台优化和与移动应用平台对接这四部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1.3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3.1.5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3.1.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1.7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1.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运维的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

 

信息公司

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统一运维

2、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金应在人民币 1000 万元及以上。

 

服务平台

3、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上。

 

优化建设

4、投标人应具有近 3 年不少于 2 个同类项目经验和成功案例。

 

(二期)

5、投标人应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20000 信息技术服务

 

项目

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投标人应具备驻项目服务单位所在地进行现场服务的能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9 月 11 日至 2019 年 9 月 20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