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巴南经济园区界石组团模具变电站出线电缆排管工程采购公告

   日期:2019-09-12     浏览:0    
核心提示:巴南经济园区界石组团模具变电站出线电缆排管工程采购公告一、项目号:19B0160采购执行编号:CQBN2019二、项目名称:巴南经济园
  巴南经济园区界石组团模具变电站出线电缆排管工程采购公告
 
一、项目号:19B0160采购执行编号:CQBN2019 
二、项目名称:巴南经济园区界石组团模具变电站出线电缆排管工程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预算金额:¥3,579,197.00元
五、项目详情概况
项目描述详情及简要技术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见附件
项目描述:
一、工期和建设地点
(一)工期
合同签订后120日历天内完成,延误1天,处供应商10000元/天违约金,上不封顶,并承担延误工期造成的损失。
(二)建设地点
巴南区界石镇。
二、质量、安全要求和验收方式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安全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施工安全规范标准。
三、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员工,应具有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且不能在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
应提供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和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社保局出具的2019年6月至2019年8月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项目经理无在建情况承诺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鲜章,格式自拟。
(2)技术负责人要求
技术负责人须为本单位员工,具有市政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应提供职称证、社保局出具的2019年6月至2019年8月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其他主要管理人员:
主要管理人员应配备齐全,至少满足以下要求:
持有效证件的施工员不少于1人、材料员不少于1人、安全员不少于1人、质检员不少于1人、造价员或造价工程师不少于1人、资料员不少于1人等,所有人员应为本单位员工。
主要管理人员提供合格的上岗证书(预算员或造价工程师应附有效的全国造价员证书或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复印件,专职安全员提供上岗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社保局出具的年月至年月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六、项目政策信息
 (一)按照《财政部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和《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的规定,落实国家节能环保政策。
(二)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的规定,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三)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落实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
(四)按照《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规定,落实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地点、方式、期限及售价
获取文件期限:2019年9月11日至2019年9月23日14: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13.20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