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关于格尔木一期光伏电站继保室直流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1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1.1项目概况格尔木光伏电站共装机容量450MWp,其中一期装机容量200MWp,于2011年投产;二期装机100MWp,于2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格尔木光伏电站共装机容量450MWp,其中一期装机容量200MWp,于2011年投产;二期装机100MWp,于2012年投产;三期装机2150MWp,于2014年投产,电站升压站继电保护室共安装了两组蓄电池,每组蓄电池的容量为400AH,每组为103块蓄电池。两组蓄电池组于2011年10月随一期电站投运后再未进行扩容升级,随着二期、三期电站升压站保护及综自系统扩建,而直流系统蓄电池并未扩容,加之因一期电站升压站蓄电池组经8年的运行后蓄电池容量、性能下降,在交流失电后,蓄电池供保护装置、UPS的负荷的时间约在20分钟左右,电池端电压下降至200V左右,蓄电池容量严重不足,存在安全稳定运行风险,为提高直流供电的可靠性,需要整体更换两组容量更大蓄电池以及相应的充电机等设备。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206块600Ah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12台高频开关电源模块及辅助件电缆、4只400A蓄电池熔断器、6只100A充电机熔断器、电缆(铜芯ZR VV22-1*120mm²)、2套蓄电池支架、蓄电池连接件、电缆线鼻子等安装附件,包含以上设备采购、提供、安装、调试及试验等。

1.2.2主要工作内容

(1)投标设备的设计、选型、制造、工厂装配与试验、检验、包装、运输、保险、交货等;

(2)投标设备的安装和现场试验。

(3)直流系统的调试、联调试运行。

(4)负责售后服务、发包方人员的培训。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工期:

交货地点:青海省格尔木市东出口光伏产业园内黄河格尔木光伏电站业主指定地点。

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到货验收,接到买方书面开工通知后15日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进入项目验收阶段。

1.3 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高频开关整流系统、逆变电源系统及220V DC直流电气设备生产制造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内在国内装机容量100MW及以上发电厂或35kV及以上变电站提供过控制电源系统设备,且该系统设备具有1年及以上至少1个工程的成功运行经验(附合同及用户证明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9月11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9月19日             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9年9月12日~2019年9月20日  8:30~12:00  14:30~18: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