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关于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消防整改采购施工(P+C)专业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1     浏览:0    
核心提示: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消防
 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消防整改采购施工(P+C)专业承包。

       2.2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图克镇。

       2.3建设规模: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是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煤能源集团公司、申能(集团)有限公司及内蒙古满世煤炭集团公司合资建设的世界级大型煤炭-化工联合项目,项目主体是四家共同组建的中天合创能源有限公司。

       由于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设计内容在报送原鄂尔多斯市消防支队进行消防设计审核时,认为设计中的部分内容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石油化工企业设计防火规范》(GB50160-2008)、《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GB50116-2013)等国家消防技术标准有关要求,要求修改设计内容。经设计单位与原鄂尔多斯市消防支队多次沟通,最终确定了修改内容,并做了正式设计变更。鉴于原设计部分已于2015年实施,本项目为根据本次设计变更内容对已实施的部分进行消防施工整改。

       2.4建设投资:招标部分工程量概算各标段约一标段约1700万元、二标段约800万元、三标段约1400万元(仅供投标参考,不作为施工及结算依据)。

       2.5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0月20日,实际开工日期以监理人发出的开工报告中载明的开工日期为准;

       2020年6月20日,完成所有设计变更图纸部分的施工;

       计划交工日期:2020年9月30日,达到消防专项验收条件。

       2.6标段划分:三个标段。

       2.7标段招标范围:

       一标段:甲醇区域(空分、气化、净化、合成,SNEC的EPC部分);

       二标段:烯烃区域(SEI的EPC部分、SSEC的EPC部分);

       三标段:热电、公用工程、水处理装置等其它EPC及E+P+C部分。

       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完成所有设备及材料等的采购; 2、依据详细设计变更施工图完成所有工作量的施工(最终工程量以详细设计变更施工图纸为准); 3、   负责联系消防检测单位对各标段进行消防施工设施验收检测工作;4、负责组织各标段消防设施专项验收的资料及申报材料的准备,并就申报过程中的有关事宜及时协调;5、   消防设施验收时负责配合地方政府验收人员组织验收,并对验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协调;6、负责验收过程中的问题整改,达到消防专项验收条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石油化工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持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及以上资质;

       (4)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5)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2014年以来有 同类工程 施工业绩不少于3项;

       (7)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8)其他/。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以下人员在本项目合同期内不得兼职其他项目,人员资格要求为:

       (1)项目经理持有建筑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于投标人单位),具备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级),2014年以来有 同类工程项目经理执业业绩;

       (2)技术负责人具备工程中级技术及以上职称,2014年以来有同类工程技术负责人执业业绩;

       (3)安全负责人具有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级),2014年以来有同类工程安全负责人执业业绩。

       备注:本招标项目所称“同类工程”业绩,指石油化工/煤化工装置的消防设施安装工程业绩。

       3.4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注册、报名与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报名时间:2019-09-10 09:00至2019-09-18 17:00;招标文件付费截止时间:2019-09-21  17: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