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兆瓦光伏项目电力工程基础设施35kV汇集站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及35kV集电线路工程(A包、B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1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1.1 工程概况本工程为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兆瓦光伏项目配套建设的3座330kV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兆瓦光伏项目配套建设的3座330kV汇集站。


1#330kV汇集站本期按终期规模建设,容量为1200MW,建设5台250MVA主变压器。330kV侧采用3/2断路器接线,本期按终期建设3个完整串,1个不完整串。35kV系统采用扩大单元接线,每台主变35kV侧设置两段母线,每段母线均接入电源进线、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每台主变35kV侧配置接地变及小电阻装置1套,两台站用变分别接入T1及T2主变低压侧的I段母线。主变高压侧中性点采用直接接地或不固定接地方式,35kV侧采用小电阻接地方式。


光伏发电区域规划30座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35kV采用两段单母线接线,每段单母线设置1面出线柜,4面进线柜、1面PT柜,1面站用变出线柜。在330kV汇集站附近的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出线采用电缆连接方式,其他预制舱式汇集站通过同杆四回或同杆双回架空线路接入330kV汇集站。


1#330kV汇集站设置15座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通过约11km同塔双回及9km同塔四回的架空线路或电缆送至1#330kV汇集站。


2#330kV汇集站设置12座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通过约14km同塔双回及7km同塔四回的架空线路或电缆送至2#330kV汇集站。


3#330kV汇集站设置3座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通过约3km同塔双回及1km同塔四回的架空线路或电缆送至3#330kV汇集站。


1.2 招标内容


1.2.1本招标文件所包括的工作范围如下(但不限于):


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兆瓦光伏项目电力工程基础设施35kV汇集站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及35kV集电线路工程(A包、B包)。


每个标包主要工作内容分别如下:


(1)土建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1)场地平整;2)预制舱式汇集站基础:15座;3)站用变基础:30座;4)接地工程;5)其他;6)完成与本工程相关的其他临建工程。


(2)机电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以下所述机电各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试运转、移交及移交前的维护管理等工作。


1)预制舱式汇集站安装:15座;2)二次设备安装;3)箱式站用变安装:30座;4)其他。


(3)35kV集电线路包括(但不限于):


1)杆塔基础施工;2)电缆土建部分(电缆沟开挖回填、电缆排管);3)杆塔采购及安装;4)导、地线采购及架设;5)导、地线金具、绝缘子及附件采购安装;6)电缆终端塔避雷器采购安装;7)杆塔接地施工;8)隔离开关采购安装(若有);9)电缆终端塔围栏采购安装。


本标包内电缆敷设及接线、电缆架及埋管安装以及防火封堵等。


与上述设备有关的部分装置性材料、设备、器具及安装消耗材料的采购。


上述设备在电站施工场区内的二次运输、装卸、保管直至设备最终交接验收为止整个过程的全部工作。


参加由招标人组织的机电设备开箱检查及负责对部分设备的开箱检验测试。


参加由招标人组织的由土建施工与机电安装相关的埋设管件及基础等的交接验收工作。


1.2.2 施工工期


A、B包工程计划于2019年10月20日开工,2020年6月1日具备投运条件。本项目包含低温季节及冬季施工。


实际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批准的开工令时间为准。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国家能源局颁发的二级及以上承装和承试类电力设施许可证。如不具有承试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可委托具有承试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的企业承担试验工作。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5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电压等级110kV及以上已投运的变电站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或至少2个35kV及以上输电线路项目的施工业绩(须附合同协议书签字页、业绩证明材料)。


1.6 主要管理人员


(1)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B证及以上。


(2)安全负责人具有相应的安全资格证书。


1.7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8 投标人须对两个标包同时进行投标报价,招标人有权将本标授予一家或两家投标人。


1.9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10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19年9月10日~2019年9月17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