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关于三峡卷烟厂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1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三峡卷烟厂保安服务项目2.2招标范围:本次招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三峡卷烟厂保安服务项目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包括三峡卷烟厂厂区、营销管理办公室、职工之家、冯家湾仓库当阳东群仓库以及新厂建设等招标人指定地点的保安服务,服务内容包括门卫、巡逻、守护、秩序维护、安全检查、车辆及外来车辆停放、安全技术防范、视频监控、消防自动报警系统监控以及甲方临时安排的工作等

拟服务范围

作业项目

作业模式

预计工作量(单位:小时/人/天)

 备注

三峡卷烟厂(厂区)

保安队长

白班

8

每天具体作业人数和工时,根据工作安排和单位实际情况而定(按每人每天8小时工作制)

微型消防站

倒班

56

大门门岗

倒班

80

后门门岗

倒班

24

值班监控岗

倒班

48

停车场

倒班

16

新厂建设

倒班

56

营销管理办公室

门岗

倒班

24

职工之家

门岗

倒班

24

冯家湾仓库

门岗

倒班

72

当阳东群仓库

门岗

倒班

72

预计一天工作量合计

480

最高限价单价(含税)

17.5

元/小时

 2.4时间要求:

招标结果有效期:本次招标结果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 3 年内有效。

服务期限:  3年(合同每年签订一次,经综合评审合格,再续签下一年合同)。

2.5服务地点: 招标人指定服务地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有相应经营范围、税务登记证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并能开具增值税发票。须持有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宜昌市内的投标人需提供宜昌市公安局备案证明或中标后必须办理备案书面承诺,宜昌市(含县市区)外投标人中标后需去宜昌市公安局办理备案书面承诺。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指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具有一项保安服务业绩的经验(业绩证明材料为业绩合同及对应发票复印件且均需加盖单位鲜章)。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此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包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包投标)。

3.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近3年是指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3年)未因产品质量问题被行业主管部门或招标人及其关联企业通报且在整改期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违约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情形: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破产等状态,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记录,不存在不配合招标人日常工作等各类行为)。通过信用中国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若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受惩黑名单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6近三年(2016、2017、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所体现的经营状况正常;财务情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能力。(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9月17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法定节假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