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陕西府谷热电厂原煤采购(一期)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1     浏览:0    
核心提示:陕西府谷热电厂原煤采购(一期)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2.
  

陕西府谷热电厂原煤采购(一期)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府谷县沙川沟;
 
      2.2 工程规模:原煤(坑口面煤)采购4万吨;粒度要求不超6厘米;低位发热量≥5200大卡、挥发分≤30%、水份≤13%、灰分≤19%、含硫≤0.5%,无泥沙、干泥、焦粉面等杂质。开标前招标人、投标人及代理公司三方取煤样,化验结果以热电公司化验结果为准;
 
      2.3 项目投资总额:112000000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12000000元);(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于开标三日前通知已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企业) 。 
 
      2.4 计划工期:30 日历天(确认中标后5天内签订合同并供煤);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陕西府谷热电有限公司2019年原煤采购(一期);标段类型: 货物 ;
 
      2.6 招标范围:标段名称:陕西府谷热电有限公司2019年原煤采购(一期):本次招标为陕西府谷热电有限公司2019年原煤采购(一期),原煤(坑口面煤)采购4万吨;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名称:陕西府谷热电有限公司2019年原煤采购(一期):本次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包括“煤炭经营”或“煤炭销售”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标段名称:陕西府谷热电有限公司2019年原煤采购(一期):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业绩要求:投标申请人需提供近五年(2014年至今)煤炭销售类似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原件)。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从2019年09月10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9月17日 17时00分。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