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100MW风电项目220kV送出线路总承包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9-09-10     浏览:1    
核心提示:100MW风电项目220kV送出线路总承包招标二次公告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
  

100MW风电项目220kV送出线路总承包招标二次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项目地点:山西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繁峙云雾峪三期 100MW 风电项目 220kV 送出线路总承包

1

1000

招标范围: 

标段一:繁峙云雾峪三期 100MW 风电项目 220kV 送出线路总承包: 1)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繁峙云雾峪风电三期升压站-繁峙砂河风电供暖项目升压站

一回 220kV 架空线路;繁峙云雾三期风电项目送出 OPGW 光缆;繁峙砂河风电供暖项目220kV 升压站间隔扩建工程(包括对端站的扩容等)。负责对此标段的所有基础资料进行收资及所有勘察设计工作。

2) 负责送出线路塔基工程地质勘测,线路概、预算编制、设计变更及预算价格编制

(含单价分析表)。 

3) 负责编制初步设计报告,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初步设计评审会。 

4) 负责本标段的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卸货、存储及保管及进场检、复验,并取得相应的检验报告。

5) 负责本标段施工图设计、审查、变更及竣工图编制。 

6) 负责施工前电网公司手续办理;负责办理线路接入电网的相关手续。 

7) 负责本标段与电网公司有关的所有协调工作,负责按照电网公司要求,组织对开工、施工图纸审查所有相关会议。

8) 负责开工前向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备案,按照工程建设规范要求, 开展建设过程的质量监督工作;并完成电网公司阶段性验收和竣工验收合格,确保电网安全。

9) 负责本标段土建施工,塔架组装、线路架(敷)设、设备调试、试验、验收、试运行、抢修及竣工验收所有工作。

10) 负责本标段与其他标段接口之间的临时隔离设施的设置和拆除,本工程测量场内测量控制网的统一测设、复测、维护和管理,属本标段投标方的工作范围。

11) 负责本标段施工区域的治安、保卫、环境卫生、文明施工管理及施工生活区的警卫和公共物业管理;负责整个现场施工区域内施工用水、电的运行、施工道路的维护和管理;同时服从业主施工现场关于此方面的统一管理。

12) 负责本项目的林地、国土报批,塔基及相关设施征地、青苗补偿及地上附着物赔偿。

13) 塔基用地必须与建设单位、土地权属人签订土地长期使用三方协议,协议原件报建设单位备案。 

14) 负责本标段线路接入的调试、单体试验、联调试验及验收所有工作,包括试运行及质保期的消缺维护等;

15) 负责送出线路的最终竣工验收直至通过相关主管部门要求,包括环保、水保、消防、劳动安全、复垦、档案验收、保险、质量监督等验收。

16) 负责办理施工过程中及投运前的各种报批手续;报批所发生的相关费用及验收工作的专家咨询、交通食宿及会务等费用均包含在投标报价中;

17) 负责对项目的先进性、完整性、可靠性、实用性以及工程质量、投资、进度等全面负责。

18) 负责完成电网公司在建设过程中提出的相关建设变更工作,及电网公司提出必要增加的配套设备。

19) 负责本标段建设过程中所有的协调及纠纷处理,其费用包含在合同范围内。协调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影响项目建设的各类阻工事件、协调解决征地过程中涉及的林地砍伐及相关费用、协调解决征地过程中发生的各类事件及相关费用,解决临时用水、临时用地、临时道路、临时桥梁加固拆迁及保护等各类事件及发生的相关费用。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中突发的各类事件并承担相关费用。

20) 负责完成临建工程项目,至少包含以下项目: 

(1) 施工所需交通、供电、供水、照明和通信; 

(2) 运输和起重设备; 

(3) 安装辅助设备; 

(4) 设备仓库(主设备平台存放); 

(5) 临时营地和公用设施; 

(6) 环境保护及临时污水处理; 

(7) 本工程施工所需要的临时生产、生活设施均由承包商自行设计、施工、运行、维护,竣工后按照监理人的要求进行拆除和清理,恢复原地貌。

21) 承包商的线路设计及施工应满足,相关技术规范要求。 

22) 工程范围内协调、征地、运输、保管、通道清理等费用支付,包括:自然植被的恢复,临时道路及施工所需的临时工程征地及恢复(包括配套设备及材料的堆放场地),工程征(租)地及协调,线路走廊通道砍伐,线路通道植被跨越物的协调及拆除,材料及设备运输。

23) 本工程涉及的电力线路的拆迁、改建,包括开断、交叉跨越、钻越等审批手续的办理。

与本项目相关的培训与后续技术服务。注: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与合格条件

01

繁峙云雾峪三期 100MW 风电项目220kV 送出线路总承包

一、 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完善的环境管理体系,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14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完善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OHSAS18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以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投标的情形;

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 经营状况良好,不能连续两年亏损;

6.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在近 3 年内不存在两次

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 1 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人生死亡事故。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二、专项要求

1. 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

2. 业绩要求:在近五年内应具有两个同类型或同规模及以上的施工业绩。

3. 项目经理资格:在近两年内应具有一个与所投标段同类型或同规模的施工标段担任项目经理业绩,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

业资格,年龄不超过 55 周岁。

注: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9 月 10 日至 2019 年 9 月 18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6:3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