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关于廉江核电项目大件码头工程设计与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9     浏览:0    
核心提示:对廉江核电项目大件码头工程设计与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地点:廉江市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二 、 招 标 范
 对廉江核电项目大件码头工程设计与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廉江市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二 、 招 标 范 围      

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

(元)

 

备注

1

 

廉江核电项

1.00

建设规模为一座 3000

1000

 

 

 

目大件码头

000

吨甲板驳船靠泊的码头

 

 

 

工程设计与

 

(码头主题结构按照靠

 

 

 

技术服务

 

泊 5000 吨级杂货船设

 

 

 

 

 

计)包括:码头、港池

 

 

 

 

 

和航道以及相关的附属

 

 

 

 

 

配套设施。设计分界点

 


 

 

 

 

 

在大件运输道路的起点。设计内容主要包括:总 平面布展、装卸工艺、 码头(栈桥)、港池、

航道、防坡提及供电照明、给排水、消防、导助航以及生产辅助建筑

等配套设施。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分支机构/分公司; 根据合同法规定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经营状况良好;

3.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在公司《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4. 在最近十年内没有在投标过程中提供虚假文件或虚假证明材料等方式参与投标,且没有出现因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出现不履行合同义务、提供产品普遍有质量问题等重大违约情况。

5. 投标人无法律、法规规定的因违反而限制投标的行为, 如:无违反行贿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等。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廉江核电项目大件码头工程设计与技术服务

1. 资质要求:具备水运行业(港口工程)甲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2. 业绩要求:近五年内(2014 年 1 月 1 日至今)至少完成过 1 项大件设备专用码头或5000t 及以上杂货类码头设计项目(业绩证明资料须提供所完成项目的合同或合同协议书、初步设计报告关键页及批复复印件,复

印件加盖公章)。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9 月 9 日至 9 月 19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